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鸡年给低迷的钻石行业带来最佳销量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2-20 10:30:07  byszk
      德媒称,钻石行业已经度过了艰苦的几年。眼下至少对原石的需求上升。戴比尔斯钻石公司1月录得2014年7月以来的最佳销量。钻石加工企业在圣诞节后补仓。很多人都看好中国的“鸡年”,并希望当地经济强劲,中国人会把更多的钱花在奢侈品上。但尤其是中小企业仍深陷流动性危机,特别是该行业的中心之一印度。
      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网站2月7日报道,戴比尔斯的看货会被公认为该行业存量的重要指标。在1月的看货会中,戴比尔斯收入了7.2亿美元,比上年多出1.75亿美元。母公司英美资源集团的股票此后攀升了近5%。该公司去年共售出价值近56亿美元的钻石。按销量计算,戴比尔斯仍是市场的领头羊。
      约80名经过挑选的销售商每年十次飞往博茨瓦纳的哈博罗内参加看货会。在那里,戴比尔斯以事先确定好的价格将钻石打包供应给他们。以前活动在伦敦举行,私下达成约定。如今这家传统企业变得更加开放。对英美资源集团来说,钻石是希望的一个寄托。英美资源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克·库蒂法尼正令集团采取收缩路线。未来将仅开采三种原材料:白金、铜和钻石。
      矿石企业已经为上升期作好了准备,尽管是从一个低水平上。业内专门提供增值服务的拉帕波特集团预计,今年全球产量将增长5%至10%。例如英国上市公司彼得拉钻石有限公司开采的钻石就将增多。在去年12月底时,该公司产量增加了近四分之一达到200万克拉,销售额增长近50%。但在珠宝市场上,氛围仍旧低迷。从戴比尔斯最近一轮销售来看,原石价格呈上升势头,而加工后的价格仍旧在下跌。拉帕波特集团的一克拉钻石价格指数比上年水平低近7%。
      未来将如何发展也取决于中国和印度。在中国,奢侈品供应商的日子普遍都不好过,因为政府对于打击腐败更加坚决。商人不敢送贵重的礼物。在印度,去年11月货币完全是出人意料地贬值。政府宣布正在流通中的近九成现金作废。这尤其打击了钻石加工商,因为它们传统上使用现金交易。为了缓解这些困难,戴比尔斯提供了更加灵活的支付条件。处于市场下端的企业仍在苦苦挣扎,该公司说,但最糟糕的日子或许已经结束了。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