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共谋珍珠行业蓝海计划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3-6 10:47:16  byszk

      本报讯  2月25日下午,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珍珠协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市罗湖区闽商荟所召开,超过三分之二的会员单位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珍珠协会秘书长陈春竹女士主持。
      会议伊始,珍珠协会会长涂兴财宣读了《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工作报告中对2016年度的主要工作及所取得的成就做了简要概述,主要有以下几点:一、认真履行协会章程、拓展协会工作职能。2015年发布了《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自律公约》,近两年,珍珠协会按照此公约规范会员经营行为、协调会员关系,在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发展环境方面取得良好成效;二、积极调研反映诉求,维护行业整体利益。2016年珍珠协会秘书处走访了霞飞珠宝、德兴珠宝、钰祥珠宝、柏睿珠宝以及乐缘珍珠等会员企业,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状况及需求,并听取其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互动联系;三、履行宗旨服务企业,日常机构多办实事等。深圳作为珍珠人集聚的腹地,由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联合浙江省珍珠行业协会、香港珍珠商会、大溪地黑珍珠协会等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珍珠首饰设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大赛不仅弘扬了原创精神,推广了珍珠文化,还加强了两岸三地珍珠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
      之后,珍珠协会监事长郑碧武作了《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2016年度财务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财务报告中对珍珠协会的各项收支费用名列清晰,并表示费用票据齐全,接受各位会员的审核。现场全体会员表决通过了以上两项报告。

 


      会上,珍珠协会秘书长陈春竹女士还作了2017年工作计划。计划中提出:加强协会组织建设,打造精英服务团队;积极组织大型论坛及专题讲座,努力提升会员企业行业水平;加强与政府、兄弟协会及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实现彼此信息共享,互通有无;积极开展珍珠协会党建组织建设工作,吸纳会员单位党员;重点打造“中国(国际)珍珠首饰设计大赛”创意平台,加强珍珠行业创意设计及文化建设。现场全体会员均表示将积极支持秘书处工作,共同推进珍珠协会的发展和进步,携手打造珍珠家人们的美好明天。
      会后,还特别为家人们准备了春茗晚宴,深圳、浙江、海南、广西以及香港等地的相关政府领导、行业前辈、企业家、兄弟协会领导、媒体朋友等都应邀出席。
  晚宴中,涂兴财会长发表讲话。他说,珍珠协会成立近三年来,对整合行业资源,规范行业经营,维护行业利益,打造高端珍珠品牌,都发挥了积极作用。但珍珠协会的发展任重而道远,相信,在理事会的战略部署下,在秘书处的悉心耕耘下,在广大会员们的积极支持下,珍珠产业一定会厚积薄发,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晚宴中,涂兴财会长为新增的15家会员单位授牌。新增会员单位有:北海雅致珠宝、珠海横琴鸿浩国际贸易公司、巨圆福珠宝、元真珠、珠海源美珍珠、华测奢侈品检测(深圳)、湛江美瑞珍珠、尚缘琥珀、星栈·栖酒店、创客工坊珠宝、云南百阅锦珠宝、亨兆达、海洋之晶、福玻斯珠宝、金广盛珠宝等。
      最后,领导嘉宾一起上台祝酒开宴。大家把酒言欢,自由交流,畅叙情谊,共谋珍珠行业的蓝海计划。


(珍珠协会)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