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国际珠宝展4月19日举办
主打创新、生产要素和个性产品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3-20 14:21:32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 第十五届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深圳展)将于4月19日至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览会以“创新、生产要素和个性产品”为关键词,紧贴珠宝行业的热点和需求,获得了海内外珠宝展商和广大珠宝业者的高度关注和支持。
      新技术  新设计 新趋势备受瞩目
      据主办方介绍 ,截至今年2月底,深圳展的创新企业涵盖智能珠宝、3D打印、AR/VR在珠宝行业的应用、品牌和渠道创新等领域。已经确定的技术类创新参展企业包括: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吻吻科技有限公司、多美珠宝(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伟栢盈贸易有限公司(迪迈3D)、深圳市一博珠宝仪器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兴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星彩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广东珠宝工程技术开发中心等。
      全球个性珠宝同价平台ONE JEWERLRY带来15个海外珠宝品牌的“小而美”产品,李溪工艺品设计部将在现场诠释深度手工制作首饰,每款设计都不一样。
      主办方介绍,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多美珠宝(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罗湖区大嘴鸟珠宝行、深圳市珍珠皇后珠宝有限公司等企业在产品、品牌和渠道上不懈的努力,在展览会呈现最新的趋势和动态。 
      展团特色明显 80家外企参展
      主办方介绍,展团方面,中国黄金协会展团和深圳市珍珠协会展团将带来黄金和珍珠这两年势头看好的2017年新品。宝琳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也携商户于展览会诚挚与行业买家建立更紧密的商业关系。
      主办方介绍, 本届展会约有80家海外企业参展,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印度、泰国、芬兰、斯里兰卡、缅甸、土耳其、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等。这表明,虽然珠宝行业和其他行业一样存在产品过剩、加工能力过剩的问题,但我国依然是全球最大、最重要的珠宝市场之一,全球珠宝商依然对中国市场寄予厚望。
      特备项目思考行业未来
      主办方表示,为帮助业者交流、学习和深入思考行业的未来,本次展会同期将有各种珠宝行业的活动与论坛同期展开(截至2月底),包括:世界黄金协会“囍福”品牌创新论坛暨2017“囍福”春夏新品发布,将由世界黄金协会在展会现场厚积薄发地演绎;“创意·创新·未来”2017黄金珠宝制造创新产品发布会隆重呈献;爱学习分享行业思考的”珠宝创投圈”联合博闻集团,带来“珠宝品牌如何链接千禧一代”,为业者经营未来带来启示;行业创新元素纷纷上场,广州吻吻科技有限公司的随“芯”所“域”,还有“未来已来——智能珠宝/3D打印/虚拟现实技术创新实践分享热点纷呈;“翡翠设计的新时代”且听香港珠宝学院分享的观察;珍珠在这两年的行业波动中,表现不俗,“慧眼识珠”由广东省珠宝玉石及贵金属检测中心在展会现场开讲。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已经进入紧锣密鼓的开展准备阶段,穿梭巴士和线上登记已经准备好,各地的珠宝加工园区或批发中心的广告、深圳地铁沿线的提示也正准备。朋友圈是不可忽略的阵地,主办方感谢合作的各行业纸媒体、珠宝网站、各公众珠宝大号、自媒体及各珠宝社群,感谢各地的珠宝行业协会及检测机构的组织和支持,感谢线上新渠道的接受参观邀请。
      主办方特别感谢年轻一代珠宝人的支持。珠宝消费者在变化,Z世代更独立更有想法,不盲从大品牌,要求个性。同样,珠宝的生产商和零售商也在纷纷发生二代接班的转换,懂未来的消费者和未来渠道的格局,提早部署才是珠宝企业制胜未来的关键。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