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首届2017春季|深圳·珠宝时尚周华丽启幕
聂新平区长表示:希望唤起业界进一步重视设计研发、设计人才培养、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3-20 14:32:32  byszk

      本报讯 胡志林报道: 3月13日上午,由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泽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金展珠宝广场联合承办,众多珠宝企业支持参与的行业性盛会,为期四天的首届2017春季|深圳·珠宝时尚周启动仪式在金展珠宝广场顺利举行。
      罗湖区人民政府、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相关领导,珠宝行业企业家、设计师、媒体人士齐聚金展珠宝广场,一场以数据发布、珠宝创意设计、流行新品趋势的珠宝盛会正式拉开帷幕。时尚周的举办旨在推进深圳传统珠宝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弥补行业发展短板。当晚,罗湖时尚之夜“2017春季深圳·珠宝时尚周”开幕晚宴在深圳市瑞吉酒店精彩上演。

金展珠宝广场董事长耿波讲话

 

      为设计师、从业者搭建平台,引领珠宝行业时尚新风
      启动仪式上,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区长聂新平在致辞中指出, 2017春季|深圳·珠宝时尚周是罗湖区人民政府联合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的一次创举,黄金珠宝产业作为罗湖传统优势产业,深圳的城市名片,最适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罗湖区人民政府作为深圳珠宝时尚周的主办方,目的就是要联合协会、企业力量解决好珠宝业产能过剩、同质产品过多的问题,弥补设计研发、设计人才培养、知识产权保护的短板。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则在讲话中肯定了深圳珠宝时尚周对行业发展的推动性意义。他表示,期待珠宝时尚周为设计师、从业者搭建自由平台,引领珠宝行业时尚新风。还希望能发挥深宝协桥梁纽带的沟通作用,整合珠宝业内宣传推广平台,为罗湖区珠宝产业去产能、调结构、促升级贡献力量。同时希望通过携手行业优势资源,切实策划系列专场活动,引领珠宝业时尚风。
      金展珠宝广场董事长耿波在讲话中深情地表示,“金展珠宝广场推倒重建的过程,是凤凰涅槃的过程,今天我们看到131米的大楼,精彩亮相,成为水贝片区的新地标,我们深深的知道,这个过程中的艰辛,历时3年10个月零12天的更新改造,凝聚了成千上万人的心血和汗水”。耿波说,金展珠宝广场的落成开业,要感谢深圳市、罗湖区党委、政府高瞻远瞩、英明决策。如果没有深圳的城市更新政策,没有罗湖黄金珠宝产业集聚的基础,没有各职能部门的保驾护航,就没有金展珠宝广场的今天。
      金展珠宝广场的落成开业,是中宝协和各地宝协关心、厚爱下的成果;是深宝协和深圳兄弟企业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成品佳作,没有你们的一路陪伴、相守、向前,就没有金展珠宝广场的今天!
      据悉,自时尚周新闻发布会许下“让世界聚焦深圳,让时尚引领罗湖”愿景后,主办方、联合承办方、协办方、支持单位紧锣密鼓地互相协调配合,组织策划出集行业数据发布,设计新品展示,流行趋势预测,设计、产业高峰论坛等一系列重磅活动,吸引众多业内实力企业积极参与。

      多家企业产品亮相时尚周晚宴  璀璨星光与华美珠宝相互映衬
      当晚,罗湖时尚之夜“2017春季| 深圳·珠宝时尚周”开幕晚宴在深圳市瑞吉酒店精彩上演。这场由深圳市罗湖区经济促进局、罗湖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办,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深圳市泽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金展珠宝广场承办,福麒首饰、黄金黄金、宝怡珠宝、爱瑞思珠宝、香港天泉鼎丰集团、壹海珠、金银国文化传媒、意大隆珠宝、深圳钻石交易中心协办,甘露集团、爱丽丝珠宝、上源艺术设计、Song of Song歌中歌、ELLASSAY、Ruby Fang、娜莎诺婚纱、俪思国际时装、意岚文化、多肉花园会所支持的盛会紧扣深圳珠宝时尚周主题,以绚丽多彩、创意新颖的品牌新品秀丰富了珠宝时尚新概念。三月深圳珠宝市场也将迎来新一轮春季新时尚潮流元素。

杨绍武会长在罗湖时尚之夜现场致辞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毕立君讲话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致辞表示,深圳珠宝时尚周的举办,吹响了深圳珠宝产业重新崛起的号角。在近几年的洗牌与沉淀中,深圳珠宝人砥砺前行,踏实的开发产品,研究新设计、新工艺,为未来深圳珠宝产业的再一次磅礴发展奠定的基础。他相信,2017年是珠宝行业创新、蝶变的一年,也是大家迎来新生的一年。随后,杨绍武会长与、金展珠宝广场董事长耿波及泽木文化传播董事长徐一新一同上台祝酒,全场共同举杯祝愿为期4天的首届2017春季|深圳·珠宝时尚周能够顺利举行。
      璀璨星光与华美珠宝总是相互映衬,时尚之夜现场,一场比肩四大时装周的珠宝品牌秀在美轮美奂的模特演绎下,更显时尚迷人。来自福麒首饰、宝怡珠宝的当季主打新品以及深圳国际珠宝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走秀,令到场嘉宾充分领略到深圳珠宝的无上魅力。此外,主办方还隆重邀请了集歌手、主持人、演员于一身的三栖全能艺人阳蕾,来自内蒙古的流行音乐传唱人、词曲人、内蒙古环球小姐冠军琪琪格,典雅神秘的青年歌唱演员莫尔根空降时尚之夜舞台倾情献唱,瞬间点燃晚宴现场热情,助推时尚之夜饕餮视觉盛宴,刮起珠宝时尚周的潮流之风。
      业界人士纷纷表示,“让世界聚焦深圳,让时尚引领罗湖”,这不单单是时尚周主办方的愿景,也是整个行业珠宝人不懈努力的方向。
      据悉,中宝协名誉会长孙文盛,深圳政协副主席徐友军,深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忠(受国家文化部委托参加活动),深圳市罗湖区区委书记贺海涛、区长聂新平,中宝协常务副会长孙凤民、副会长毕立君等,以及来自港澳台等地协会的负责人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出席了时尚周的活动。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