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星光达珠宝: 做好赢销供应链制造商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9-22 13:21:37  byszk

      本报讯 为期五天的深圳珠宝展圆满落幕,中国珠宝制造的中坚力量星光达珠宝收获满满。

 

 

      非备不可的明星款,款款卖爆
      在素转非的大市场环境下,星光达打造“精、轻、新”的明星系列产品,轻松治愈镶嵌类产品选择困难症,颜值与品质同在,得到了新老客户的鼎力热捧。
      众多创新智造与潮流设计的“情感”珠宝首饰受到国内外珠宝商客的高度关注与赞赏。钻石小套链专柜日平均接待客户量达6000余人。

 

 

 

 

 

 

      特惠活动超给力,赢战终端好竞价
      星光达此次全线新品钜惠,彩宝大放价,还有订单年终大奖等。客户们的生意经也很完美,看到星光达如此诚意,严选赢销好产品,赢终端大市场。
      据悉,星光达网络版房解决了选款、下单、监管、出货、结算、配送的智能化、信息化管理,做到了有款可选,有据可依,订单可追溯。超省时快人一步,为总想快人一步的客户提供理想的服务。
      据了解,成立已20年的星光达珠宝,不忘初心,立志做中国珠宝制造的中坚力量,做好赢销供应链制造商。


(小星)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