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零成本公司将发力品牌建设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10-13 13:56:05  byszk

      本报讯 专注珠宝新零售的零成本公司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可谓出尽了风头,由于获得JNA年度创新企业大奖,先是在线上被各大媒体追踪报道刷爆屏幕,在线下的卡券营销活动也极大提高了合作店铺在黄金周期间的销量。10月10日,零成本中国运营总部——深圳市零成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媒体答谢会,就公司成立一年来的工作做了介绍,并透露了2017年第四季度的品牌规划。
      据悉,零成本在行业首创“只以效果收费”合作模式,专注为珠宝实体店提供互联网+零售数字化创新服务,聚焦“智能化管理+移动化营销”两大核心价值,依托移动互联网科技,将珠宝实体店的“薪酬绩效、收银系统、ERP系统、培训促销”等传统营销管理模块一体化,改造升级为互联网数字化运营工具。


      零成本品牌总监李志福向媒体代表通报了零成本取得的成绩:获国家级互联网机构认可;在重庆、四川、云南等省、市成立18家省分公司;同时周大福、周生生、金至尊、梦金园、老凤祥、中国黄金等珠宝品牌旗下逾2000家加盟门店选择了与零成本合作;还与新疆碧罗、甘肃中福、云南客莱谛、四川飞天等各地零售标杆品牌达成珠宝新零售战略合作。丰富的成功案例是“珠宝互联网+”发展趋势最好的注解。由于零成本公司的努力与业绩,在今年9月获得JNA年度创新企业大奖。
      李总表示,在这一年里,零成本一直在潜心完善系统的功能模块,针对金店“人难管、钱难算、货难盘”管理通病,零成本开创性导入数字化技术,融合传统管理实战精华,自主研发独家定制“金店管理黑科技”——管理雷达。其中,智能收银系统已经部署合作金店,在今年10月底,薪酬绩效考核模块将推出;11月初,ERP系统将上线。届时,将一体化升级传统珠宝企业总部与门店薪酬绩效、收银、ERP等核心管理模块,将管理总部与门店进行全方位连接打通,实现“跨区域、即时性、全天候”智能化管理,从而降低管理成本、提高销售效率。
      在实现了以上技术模块后,零成本在2017年第四季度将发力品牌建设。以JNA大奖为起点,去塑造品牌形象、沉淀品牌文化、深化品牌战略,致力于成为珠宝新零售进程中的标杆服务型品牌。
      李总最后表示,在珠宝新零售的风口浪尖,零成本愿与所有合作金店砥砺前行,尽早迈入珠宝新零售时代。(小坤)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