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五九黄金·御纯金落户山东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11-3 11:30:58  byszk

      本报讯  10月26日,五九黄金·御纯金全国见面会在山东济南倪氏海泰大酒店举行。
      金龙集团董事长刘旺枝、总裁刘裕琛、副总裁陈举,山东省宝玉石协会会长王学尧,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局黄金珠宝检测站主任那宝成,深圳市御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苑建国,山东鲁盛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郝西亮以及来自山东全省各地的客户共计200多人出席本次见面会,共同见证五九黄金?御纯金在齐鲁大地绽放异彩。

 


      会上,山东省宝玉石协会会长王学尧代表协会对五九黄金·御纯金高纯产品及领先的加盟模式予以高度评价。据了解,自御纯金2016年上市以来,就先后在北京、深圳、杭州、成都、长沙等地举办了全国巡回见面会,凭借其独特的加盟优势,仅用一年时间就吸引了600多家加盟商加盟,专柜范围遍布全国各地。此次进入山东市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五九黄金·御纯金的意向加盟区域就多达105个县市,共200多家意向客户,当场就成功签约80家加盟商。
      众所周知,由于工艺水平的限制,纯度达到99.999%的黄金是市场上稀少的产品。通过高科技提纯,100公斤的黄金原材料只能提纯30公斤纯度达到五个九以上的产品,导致大规模生产“五个九”黄金并不现实,也不经济。而五九黄金·御纯金在技术上实现了一大创新突破,史无前例地采用六九金原料,通过独创的高纯氩焊接技术和千万级负压车间高纯提炼出五个九的黄金产品,乃是全球首批GMC优质制造商认证,不仅满足了国际领先标准,更送往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驻场检测,更加确保了品质纯正。
      精工细作,别具匠心,御纯金在产品层面上兼顾产品快速迭代、持续上新,以纯、精、靓、快的产品优势帮助加盟商应对多变的市场需求,给予加盟商和总代理更高的利润回报。更创新管理模式,御纯金与互联网珠宝平台珠宝管家已达成战略合作,线上订货平台门店和智能管理系统将会提供给加盟商更多的增值服务。


  (何春娥)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