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珠宝连续四年独家冠名 央视春晚《喜到福到好运到》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11-24 11:25:17  byszk

      本报讯 继2015、2016、2017年连续三年独家冠名中央电视台除夕春晚倒计时大型特别节目《喜到福到好运到》后,无焊料黄金开创品牌——赛菲尔珠宝2018年将四度携手央视,斥巨资独家冠名CCTV-3春晚特别节目《喜到福到好运到》,共同打造春节期间超人气的王牌节目。
      同时,由赛菲尔珠宝诚挚打造的同名IP“喜到福到好运到”无焊料黄金系列产品届时将重磅推出,以人文文化与传统黄金文化深度融合,将为2018春节的到来增添浓墨重彩的至纯一笔。

      强强联手为春节添喜添福
      作为无焊料黄金开创品牌,赛菲尔珠宝一直致力于“更纯更有价值”品牌理念的传播。而中央电视台春晚倒计时直播节目《喜到福到好运到》,作为每年央视春晚的“预热篇”,从除夕当天中午12:00至晚上20:00,全明星阵容支持,连续8个小时不间断直播,提前呈现春晚的精彩看点,节目互动参与人次高达上百亿,每年都与全球华人一起迎春接福,欢度春节。
      最强品牌与最权威平台强强联手,赛菲尔珠宝携手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权威媒体中央电视台持续发力,与节目深度结合,从节目包装、现场布景、版块内容、以及观众与嘉宾奖品等方方面面,都将见证赛菲尔珠宝“大品牌”、“大平台”与“大事件”的完美契合。

 


      至纯至真无焊料黄金的开创品牌+最强媒体平台+最强首饰,实现了品牌传播最大化,使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赛菲尔珠宝凭借首创的“无焊料焊接技术”,打造至纯至真无焊料黄金产品,注重传统文化和黄金文化的融合,打造独具时代烙印和文化性的产品。
      藉此《喜到福到好运到》央视春晚特别节目推出之际,赛菲尔珠宝同名IP系列新品隆重上市。这一独具时代烙印和文化性的IP产品,以“喜”、“福”、“好运”为主题,串联起中国传统吉祥元素、图案与吉祥语,形象生动,色泽明丽,工艺精湛,寓意丰富。深厚的东方美学与至纯的黄金材质完美结合,将为全球华人在喜庆团圆时刻奉上一份喜、福、运好礼!

      弘扬黄金文化 引领时尚潮流
      一直以来,赛菲尔珠宝打造的不仅仅是一件件首饰,而是传承一种文化。近年来,赛菲尔珠宝依托首创的“无焊料焊接技术”,打造至纯999.9‰无焊料黄金,围绕创新和文化做足文章:
      一是注重研发升级和工艺创新。赛菲尔珠宝拥有技艺高超的工匠师团队以及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在设计与工艺上对黄金材质进行了更为现代、更为时尚的尝试与探索,在元素和题材上进行了更具文化内涵的挖掘,力求打造独具匠心与神韵的无焊料黄金首饰。
      二是注重传统文化和黄金文化的融合。赛菲尔珠宝以中华传统文化为基石,从中华传统的婚庆文化和春节文化中汲取相关元素,结合黄金文化的特点以及消费升级的变化,融古纳新地推出美轮美奂的婚嫁产品、“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以及“喜到福到好运到”同名IP无焊料黄金系列等,贴近消费者的需求,成功打造出“时尚黄金”、“文化黄金”等品牌形象,深受85、90后新一代消费者的青睐。
      在新的一年里,赛菲尔珠宝将一如既往地担当起中华黄金文化传播者的使命,传递赛菲尔无焊料黄金“更纯更有价值”的品牌理念,将“喜、福、好运”送至家家户户,为千家万户送上诚挚的祝福!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