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铂金囍饰”再起航 引领婚爱珠宝新时尚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12-14 10:22:51  byszk

      本报讯 晓舟报道:12月12日,星光达珠宝与国际铂金协会联合举办的“2017/2018铂金囍饰品牌发布会”在深圳璀璨启幕,开启铂金时尚、婚爱珠宝新篇章。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常务副会长孙凤民、副会长兼秘书长史洪岳,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副主任毕立君,深圳市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局长周建军,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深圳市贵金属与珠宝玉石首饰标准联盟主任曹阳以及众多珠宝行业精英等出席发布会。

 

 

 

 

 


      凝聚八方助力,引领婚爱珠宝新时尚
      星光达董事长林畅伟发布会上表示,今年是星光达珠宝创立20周年,也恰巧是国际铂金协会大中国区推广机构成立的20周年。2017/2018“铂金囍饰”将持续顺应珠宝市场转型升级的大势,以精度、深度、广度三度赋能,精准定位婚爱刚需大市场又不囿于传统婚爱市场;深度聚焦产品、聚焦营销与服务,深度挖掘增创赢销新路子;以全新微电影营销策略,广泛推广传播,对接新兴年轻化、时尚化婚爱消费群体,积极拥抱婚爱珠宝新市场。
      史洪岳在发言中指出,星光达与国际铂金协会共同推出的“铂金囍饰”不仅是爱的主题,爱的表达,更是不断的满足人们美好生活的追求。我们相信,这个活动,不仅是对星光达企业的发展有着很好的推动力,更对我们行业创新驱动发展也是一个有力的推动。
      杨绍武认为。“铂金囍饰”抓住行业升级的新机遇、探索经营新模式;充分发挥深圳珠宝产业智能化、品牌化、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的集群优势,为深圳珠宝产业的创新升级起到了积极示范作用。
      曹阳指出,国际铂金协会之所以选择和星光达珠宝合作共推“铂金囍饰”,是因为星光达珠宝有时尚的创意,精湛的工艺,优秀的市场合作伙伴和星光达珠宝优质的服务。另外现在大家都说市场变了,是因为消费群体以80、90、甚至00后为消费主体了,消费主体变了,消费习惯也变了。市场从之前的“我需要”,变成“我想要”,如何使产品走进新一代消费群体,这需要珠宝企业多动脑筋。

 

 

 

 

      以时尚注脚婚爱, 让爱多一点璀璨       
      面对年轻化、多元化婚爱消费市场,2017/2018铂金囍饰以创新的思维,将时尚爱点融入专属囍饰产品,以“精”“轻”“新”理念,专注打造出“年轻”的时尚婚爱好饰,以及浪漫、矜贵、时尚的婚爱首饰。
      “2017/2018铂金囍饰”首度启动微电影新营销模式,联动权威宣发,零距离对话时尚婚爱消费群体,赢占年轻婚爱刚需。发布会上,“铂金囍饰微电影”明星悉数亮相。
      随后举行了“2017/2018铂金囍饰”首批合作品牌签约授牌仪式,为“铂金囍饰”品牌项目的全新征程正式拉开帷幕。发布会当天,已逾百家终端优质珠宝门店签约“2017/2018铂金囍饰”项目。
      作为此次囍事的主办方之一,星光达珠宝二十年来始终坚持:强制造、重质造、极致造、拓智造、推治造的经营理念打造五星珠宝梦工厂,为广大合作伙伴带来更多优质的好产品、好项目。在珠宝市场转型升级大势的今天,“铂金囍饰”放眼于中国铂金婚爱市场的广阔前景,高擎整合行业创新发展的大旗,以期与更多珠宝品牌商携手共创价值,引领婚爱新时代的消费热潮。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