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喜上福珠宝“戒指扩圈器”上市
戒指售后改扩圈服务迈入“两分钟”时代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1-19 10:45:25  byszk

      本报讯 晓霞报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1月16日,一场针对零售痛点、引领行业变革的创新型产品发布会——喜上福专利产品“戒指扩圈器”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发布会上,旨在解决困扰珠宝行业终端零售多年的戒指改扩圈问题的“神器”——专利产品“喜上福戒指扩圈器”首次揭开神秘面纱,面向珠宝品牌终端零售商正式发布,并将在全国市场展开销售。

 


      珠宝圈资深品牌策划人、深圳瓦晒文化创始人刘国伟担任本次发布会的主持人。会议伊始,针对众嘉宾关注的深圳喜上福珠宝企业VI系统及品牌文化诉求,刘国伟进行详细讲解,帮助行业协会领导、各大珠宝品牌负责人、行业媒体同仁深入了解深圳喜上福珠宝的发展之路。
      在随后进行的专利产品发布环节,深圳喜上福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平球与到场嘉宾共同为专利产品“喜上福戒指扩圈器”揭幕。深圳喜上福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平球特别为来宾介绍这一由他主导的专利产品的创意及使用操作事项,并进行现场演示。该专利产品的便捷性和高效性,也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赞叹。
      据悉,深圳市喜上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注生活、专注原创、专注价值。其专利产品“喜上福戒指扩圈器”的诞生标志着,终端市场将从此告别耗时耗力的“手工式改扩圈码”,迈向“机械化”操作的崭新时代。
      戒指扩圈器问世之前,手工师傅改扩戒指圈费时耗力,需经过多道工序、耗时近二十多分钟才能完成,如今,在戒指扩圈器的帮助下,普通店员也可以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实现戒指从8号到23号(K金、铂金、3D硬金、钻戒、银饰)的圈口扩圈改制。
      应当说,“戒指扩圈器”将引领终端店面戒指售后改扩圈服务创造性地迈入“两分钟”时代,最终帮助终端领域提升服务质量,得到客户满意。发布会最后,众多到场嘉宾对“戒指扩圈器”表示了极大兴趣,纷纷要求袁总再次进行改扩圈演示,也表露出进一步的合作意向。相信,喜上福珠宝专利产品“戒指扩圈器”必将在终端市场开辟出一片崭新服务天地。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