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下一个十年, 事业迈向新高峰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1-19 15:13:46  byszk

      本报讯  晓舟 盛乾报道:十年砥砺春华秋实,十载风雨谱华章。1月17日晚,国金国银集团十周年庆典暨国金恒邦开业典礼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国际酒店举行。
      国金国银集团常务总裁卢丽英在致辞中表示,“国金国银从一芽小苗长成了大树,十年的辛勤耕耘成就了国金国银的今天。十年,集团的经营范围从最初的珠宝、文化收藏品、电视购物等渠道销售到现在的珠宝首饰设计、研发、生产、加工、高端定制、旧料回收、提纯、期货交易、原料交割、国际进出口、个人T+D交易、银行渠道、房地产、商业运营、资产管理及商业运营,目前营销网络已遍部全国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十年,办公场所从最初的5、6百平方米,发展到目前数万平方米集交易中心的写字楼、多功能全品类展厅、自有三家镶嵌厂与精炼厂;十年,集团的业绩平均每年达16%的增长率, 2017年,仅在第三季度就完成了2016年全年业绩,并且在2017年集团开拓了异地投资项目,目前与大连、浙江、广西、重庆、成都等地已签署战略合作,广西、浙江、重庆项目已落地,投资额为几亿元人民币。”


      集团创始人、CEO郑立杰在发言中表示,“国金国银十年的创业史,也是十年的奋斗史。我们下一个十年,会紧随时代步伐与时俱进,与所有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将我们的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峰;同时,我们要继续不断创新,探索出一条属于国金国银集团的特色之路,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们提供更多的财富空间。”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在致辞中指出,国金国银是一个年轻、阳光、充满活力的企业,他们坚持以与客户共赢、与供应商共赢、与员工共赢、与社会共赢为核心价值观,以一流品质获取市场信任,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满意,获得了行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这些品质是造就国金国银集团辉煌的基础,也奠定了国金国银集团在行业中坚实而稳固的地位。

国金国银集团 CEO 集团创始人郑立杰

国金国银集团 常务总裁卢丽英

深圳宝协秘书长郭晓飞


      随后举行了深圳国金恒邦贵金属精炼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金恒邦)成立仪式。据国金恒邦董事长王信恩介绍,山东恒邦集团于1988年成立,是以黄金、化工生产经营为主业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为中国上市公司500强,目前的采选能力及黄金产量均居全国黄金行业前列;国金恒邦是由深圳国金国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恒邦股份共同出资于2015年10月正式成立,加工厂于2016年12月开始筹备,厂房位于深圳市龙岗区,面积约5000平方米;王信恩表示,国金恒邦会以更专业、高效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