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提升服务功能 共谋珍珠行业蓝海计划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3-16 12:55:38  byszk

      本报讯 晓霞报道: 3月9日,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2018年春茗会在深圳召开,超过三分之二的会员单位都应邀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协会秘书长陈春竹主持。

会长涂兴财(左)为名誉会长苗志国(右)授牌


      会议伊始,会长涂兴财作了《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报告对2017年度的主要工作及所取得的成就做了简要概述,其中主要有以下几点。一、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的政治引领作用。 协会组织召开中共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选举协会党员郑碧武同志为第一届党支部书记。二、提升服务功能,重视走访调查工作,做好政企桥梁纽带。特别是珍珠企业对于出口退税、珍珠蚌类养殖等方面的呼声和需求,协会详细了解相关情况,积极参与相关问题的研究讨论。三、加强品牌建设,提升竞争能力。重视协会宣传推广工作,了解企业品牌建设经验。提升协会在全球珠宝行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强与国内外珠宝企业的沟通交流,通过展会活动,展现协会风采,提高协会在国内外珠宝行业的影响力。四、规范行业自律,推动行业发展。多角度、全方位规范会员企业日常经营管理行为,切实维护珍珠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会长涂兴财为新增会员企业代表授牌


      监事葛新文作了《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2017年度财务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
      秘书长陈春竹作了《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2018年计划》报告。报告中提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理论学习;加强协会组织建设,打造优质服务团队;做好双向服务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联系沟通,增进交流合作;关注前沿动态,做好信息宣传;加强会员交流互动,落实评优评先工作;做好协会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祝酒仪式


      会员大会在良好的气氛中结束。会后举办春茗晚宴。晚宴中,涂兴财发表讲话: “珍珠协会成立近四年来,对整合行业资源,规范行业经营,维护行业利益,打造高端珍珠品牌,都发挥了积极作用。但珍珠协会的发展任重而道远。”他相信,在理事会的战略部署下,在秘书处的悉心耕耘下,在广大会员们的积极支持下,珍珠产业一定会厚积薄发,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晚宴上,涂兴财为新增名誉会长苗志国、新增顾问王荣以及7家会员单位授牌。会上大家把酒言欢,自由交流,畅叙情谊,共谋珍珠行业的蓝海计划。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