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魅力饰珠宝二十年甘做“绿叶”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4-2 14:51:05  byszk

      本报讯 郭盛乾报道: 3月26日,甘愿做珠宝行业绿叶、致力于打造首饰配件第一品牌的魅力饰珠宝在深圳求水山酒店举行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文扬,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深圳实验室主任丁汀、副主任陈春,魅力饰珠宝董事长涂兴财、总经理胡杰,来自香港和全国各地的珠宝业界同仁欢聚一堂,共享魅力饰20年成长历程。
      魅力饰珠宝董事长涂兴财在致辞中说,魅力饰创办于1997年,在上世纪90年代,珠宝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的大背景下,魅力饰毅然选择了做珠宝行业的“绿叶”——专注于打造与靓丽珍珠“珠联璧合”的珍珠首饰配件。现在,魅力饰扎根深圳,以“术业以专,第一风范”为品牌使命,以精心制造、精准服务、精湛技术、精益求精为初心,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如今,站在新起点,魅力饰将依旧以打造首饰配件第一品牌为己任,为全国乃至全球珠宝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首饰配件采购服务。


      涂兴才表示,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瞄准国际标准提高水平。因此,魅力饰将继续致力于钻研创新驱动、文化引领、人才培育、科学管理等领域,积极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加大新工艺、新技术的研发力度。与在座各位一起,共担重任,实现珠宝业由制造向创造,由速度向质量,由产品向品牌的转变。


      活动现场,涂兴财董事长现场为获得“真诚协作”奖的客户颁发证书,涂兴财董事长亲手将奖牌及2万元现金支票送到获奖企业代表手中。作为获奖客户代表,欧诗漫集团总经理沈荣根在感言中表示,欧诗漫与魅力饰有着同样的信念,始终坚持以匠人之心让中国亿万女性与珍珠结下美丽之缘,在传承与突破、发展与变革中建构一个独属于中国的珍珠文化记忆以及品牌文化标签。


       随后,涂兴才为在魅力饰工作10年以上老员工颁发“风雨同舟”奖,为2017年度优秀员工颁奖颁发“杰出奉献”奖、“特别贡献”奖的,感谢员工们对魅力饰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