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罗湖海归协会会员代表走访赛菲尔珠宝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4-13 11:07:16  byszk

      本报讯 3月30日,深圳市罗湖海归协会第一届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赛菲尔珠宝总部举行。会议期间,协会对新进副会长与理事进行选举授牌,与会者还走访了赛菲尔珠宝。罗湖区统战部部长助理郭永辉、罗湖区统战部侨务科科长陈永欢出席活动。


      郭永辉在会议上说,罗湖区海归协会成立时间虽不久,但成绩喜人,希望协会在未来能够再接再厉,打造成一个复合型的服务平台。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框架的提出,深港两地迎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这也是罗湖海协回报国家社会、实现价值的一次契机。罗湖海归协会会长张彦南表示,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我们要积极弘扬罗湖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今后协会将加大整合深港资源,完善基地的内容模块,为归国留学人员提供更大的创新创业平台,为海归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总经理王卓讲解赛菲尔珠宝的品牌文化


      罗湖海归协会秘书长黄敏青在会上作了季度报告,从海外考察、企业走访、友好团体互访等多方面总结概括了季度活动情况,并对2018年工作计划作出了明确的汇报。
      据了解,自成立以来,罗湖海归协会广纳人才,聚集了众多来自各国的海归精英们。他们积极回馈社会,投身于房产、金融、互联网、医疗、餐饮、文化等多个领域,均做出不凡的成绩。
      这是协会成立以来第二次来到赛菲尔,但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赛菲尔珠宝总经理王卓从自身经验出发,为协会成员分享了赛菲尔珠宝创新创业的心得体会及诠释品牌文化。赛菲尔的多元化举措得到嘉宾的一致认同。
      从2014年开始,赛菲尔珠宝携手品牌形象代言人CoCo李玟,打造9.999公斤“万足金婚纱”亮相深圳国际珠宝展,弘扬黄金文化的同时进一步引领黄金时尚婚庆潮流,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赛菲尔珠宝携手中央电视台鼎力赞助CCTV《星光大道》、《梦想盛典》、《中国好歌曲》、《中秋晚会》,独家冠名2015、2016、2017、2018年央视春晚特别节目《喜到福到好运到》,“赛菲尔无焊料黄金”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与日俱增,品牌运营模式日趋完善。截至目前,赛菲尔珠宝已在全国开设1800多家品牌专卖店,品牌影响力覆盖全国。


      在王卓总经理的陪同下,罗湖区海归协会成员们参观了赛菲尔珠宝展厅。作为企业的形象窗口,赛菲尔展厅大气恢宏、明亮整洁,产品品类丰富且精致时尚。协会成员认真细致地欣赏赛了菲尔珠宝极富特色的各类精品,对产品设计与制作工艺做了详细了解,并对赛菲尔珠宝货精、货全的产品配置、卓越创新的设计、精湛考究的工艺和真诚专业的服务赞赏有加。
      此次活动,会员代表还就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共创美好事业达成共识。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