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珠宝专利产品 亮相“深圳品牌周”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5-17 13:14:45  byszk

      本报讯 日前,由深圳工业总会联合深圳十区政府等机构联合主办的品牌盛会“深圳国际品牌周”活动在深圳拉开帷幕。作为一直以来重视并践行品牌发展战略的珠宝企业,赛菲尔珠宝于5月10日在“品牌的力量——2018深圳珠宝品牌周”分会场亮相并展出无焊料黄金专利产品。

      赛菲尔珠宝“天工精制奖”作品闪耀亮相
      据悉,如何“讲好深圳品牌故事,用深圳知名品牌引领企业转型升级”是当日深圳品牌周活动主会场的主题。赛菲尔珠宝自成立以来,重视品牌发展,更以无焊料黄金为企业龙头产品,享誉行业内外。
      匠心铸就,工艺引领。当天在罗湖分会场展出的无焊料黄金产品有《花开并蒂》、《喜上眉梢》、《韶华流芳》、《凤凰来仪》、《百年好合》、《佳偶天成》、《繁花初绽》、《芳华绝代》、《花开富贵》、《乐章》等。其中的《芳华绝代》还获得2016年“天工精制奖”金奖殊荣,2017年《凤凰来仪》头冠再获“天工精制奖”银奖。
      赛菲尔珠宝展出的多套无焊料黄金专利产品甫一亮相,即引发观众纷纷围观、拍照留念。

      无焊料黄金是品牌发展的主要推动力
      赛菲尔珠宝成立25年来,不断提升黄金纯度,首创的“无焊料焊接技术”让黄金纯度达到999.9‰,被誉为“黄金中的黄金”,因其高纯度、独创性、更环保等特点,荣获“中国黄金协会科技一等奖”。
      近年来,赛菲尔珠宝更是以无焊料黄金为核心产品,践行“大品牌、大平台、大事件”的品牌营销策略,依托国际巨星CoCo李玟代言、央视王牌节目传播、新媒体事件营销等打造赛菲尔珠宝品牌,让“赛菲尔无焊料黄金 更纯更有价值”的品牌理念随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产品口碑进入到千家万户,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熟知。
      目前,赛菲尔珠宝在全国各地已拥有了超过1800家品牌专卖店,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显著提升。

      全品类发展助力品牌升级
      近年来,随着90后、95后年轻一代成为珠宝消费的主力,赛菲尔珠宝发力全品类珠宝,推出年轻化、时尚化、原创性的产品,受到市场的追捧。定位年轻消费群体的《KISS YOU》钻饰系列和《锁爱》彩宝系列一经上市便在多地热销,赢得市场好评。
      赛菲尔珠宝在品牌发展的道路上一路高歌猛进,与好莱坞超级IP合作、拿下经典IP版权等举措不断推出,更多形式、更多途径的品牌打造模式推陈出新,让赛菲尔珠宝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朝着“成为受人尊敬的国际化珠宝企业,做世界最优秀的珠宝品牌”的企业愿景迈进。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