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水贝智慧云告白珠宝新零售 快闪店甜蜜开业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5-21 15:13:32  byszk
    本报讯 5.20日,深圳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智慧告白杂货铺”正式甜蜜开业,为想表白的小伙伴们加油打气!据悉,“智慧告白杂货铺”活动从5月20至22日。
 
 
 
    1314份甜蜜心意,520份告白礼包,“智慧告白杂货铺”等你来告白。无论你是含蓄的70后,还是直白的80后,或是行动派的90后,告白杂货铺专为情侣们提供了三大年代场景体验区,拍照打卡不容错过。
 
 
    据悉,“智慧告白杂货铺”是“水贝智慧云”520期间特别推出的智慧科技线下体验活动,人脸识别、数据采集、场景分析等核心智能体验结合杂货铺形式,用智慧告白珠宝新零售。
 
    “水贝智慧云”是目前市场上唯一针对珠宝零售营销升级的商业解决方案。从珠宝大数据分析结果来看,现在的主力消费人群已经向年轻化发展,更多的消费人群集中在80后,乃至90后。这些人群是中国的新生代,具有更强的消费能力,更大的国际化视野,以及更强的文化包容性。比起悠久的历史品牌和款式,他们更重视个性化的设计,以及商家赋予产品的内涵,他们获取信息的方式不再单一,产生消费行为以及挖掘潜在消费的模式正逐步变得灵活多样,这些特性都在影响着整个中国珠宝市场的走向和趋势。
 
    水贝智慧云契合市场特征,联手腾讯云及三大移动运营商,利用“知数据”、“智运营”、“精投放”、“增流量”四大核心数字化营销方案,帮助珠宝零售门店智慧升级。打破传统盲目的获客模式,基于腾讯云大数据系统,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搜集店内及周边客群数据,精准分析门店客流覆盖、到店客户停留时长、品牌偏好、浏览动线、新旧比率、VIP服务等,进行客户消费偏好分析的消费记录排行。并拥有提升客户满意度的电子质保单、优惠券、互动小程序等一系列策略工具,进行运营推广。全网覆盖、精准投放,针对有效客群定制化服务,为珠宝智慧门店引进万千客流。
 
 
 
    “智慧告白杂货铺”活动将从5月20至22日,持续举办三天,现场还能互动体验微游戏、抓娃娃、打印照片,关注“水贝智慧云公众号”或IBC泛珠宝时尚经济总部微博号,参与“告白杂货铺”话题讨论,即可获得惊喜奖励。更重要的是,带上你心爱的那个TA,来一场智慧告白。
 
    目前,周大生、爱迪尔、千叶珠宝、周六福珠宝、中国黄金、富鑫达等诸多知名珠宝品牌旗下门店选择了“水贝智慧云”,在珠宝零售市场刮起了一阵智慧门店龙卷风。水贝智慧云”用科技赋能珠宝新零售,开启最智慧的告白体验。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