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珠宝时尚周将于深圳珠宝展同期举行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5-25 14:45:16  byszk

      本报讯 5月23日,2018深圳·珠宝时尚周新闻发布会在深圳金展国际珠宝广场召开。发布会透露,2018深圳·珠宝时尚周将于9月12日至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与深圳珠宝展同期举行。届时,行业时尚先锋、设计大咖、潮流领袖、精英巨擘将纷至沓来,行业潮流趋势发布、主题音乐会赏析、中国珠宝设计年展、国际高峰论坛、品牌专场走秀等活动将相继精彩亮相。

深圳市泽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一新先生介绍2018深圳珠宝时尚周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主持发布会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致辞

      本次2018深圳·珠宝时尚周是由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深圳国际珠宝展组委会、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Metals Focus主办,深圳市泽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珠宝)研发基地联合承办。

深圳•珠宝时尚周项目启动仪式

非物质文化遗产(珠宝)研发基地负责人林添伟先生讲解2018珠宝设计年展

Metals Focus机构高级贵金属分析师高怡怡女士讲解全球珠宝年鉴的发布


      深圳市罗湖区委常委王萍,辽宁省大石桥市市长韩文志、副市长袁世君,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秘书长郭晓飞,深圳市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王群,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中国事务小组副主席朱容基,Metals Focus(金属聚焦)高级贵金属分析师高怡怡,深圳市宝联珠宝标准与信息技术促进中心主任曹阳,非物质文化遗产(珠宝)研发基地负责人林添伟,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会长涂兴财,金展珠宝广场董事长耿波,深圳市泽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一新以及众多珠宝行业的企业家、设计师、采购商到场共襄盛举。

2018深圳•珠宝时尚周新闻发布会现场

      由于深圳罗湖是中国的珠宝之都,这里汇集着五千余家珠宝企业,在行业不断发展的过程中,让人们对如何提高深圳珠宝影响力的关注与呼声愈加强烈,因此“深圳·珠宝时尚周”应运而生。据统计,去年深圳珠宝时尚周自举办以来便得到了业界人士的普遍关注,共吸引三万观众的热情参与,2000余家知名媒体争相报道。

2018深圳•珠宝时尚周新闻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后还举行了深圳珠宝博物馆PPP项目签约仪式,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王群与金展珠宝广场总经理王振共同签约,标志着深圳珠宝博物馆PPP项目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为深圳珠宝产业的悠久历史及未来发展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众嘉宾答记者问

深圳珠宝博物馆PPP项目签约仪式


      在众嘉宾的关注下,王萍、韩文志、杨绍武等领导和嘉宾共同上台推动象征深圳珠宝时尚远播、风云交汇的启动装置,宣布深圳·珠宝时尚周项目正式启动。


(文鹏)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