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珠宝独家IP《神奇马戏团》黄金萌宠亮相上海电影节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6-22 12:30:02  byszk

       本报讯 6月16日,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备受年轻影迷关注的好莱坞知名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一行踏上红毯。这位曾担任过奥斯卡获奖作品《狮子王》动漫总监、凭借执导《花木兰》荣获“安妮奖”的好莱坞动漫大师,此次不仅仅受邀担任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嘉宾,更为中国观众带来了由他亲自执导的好莱坞动漫大戏《神奇马戏团》。

▲赛菲尔珠宝王卓总经理

与托尼·班克罗夫特导演


       与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一起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的,还有电影中的头号萌宠——小仓鼠,这只出现在官方海报上独占“C位”的萌宠仓鼠,不仅仅与小黄人、《寻梦环游记》、《海底总动员》、《怪物史莱克》等大热影片人物形象“师出同门”,由世界顶级动画大师卡特·古德里奇亲手绘制,而且依据其海报形象,还被此次获得电影国内唯一珠宝授权的赛菲尔珠宝设计师升级为头号“黄金萌宠”,并由赛菲尔王卓总经理亲自送给了托尼·班克罗夫特导演,获得了导演连声称赞。

▲赛菲尔珠宝《神奇马戏团》

IP系列“黄金萌宠”小仓鼠


       蓝色的囧字眉,一脸无辜的呆呆表情,配上细小的四肢以及圆乎乎的脑袋和身体,一个辨识度超高的“萌仓鼠”形象就跃然纸上,分分钟萌化你的心。赛菲尔珠宝在设计开发之初,就以这只“C位仓鼠”作为主打产品形象,投入了强大的设计研发团队,精心捕捉其中的每一个动态形象,以3D硬金材质结合烤漆、珐琅、喷砂等多重工艺,更立体、更生动地还原了仓鼠的角色形象,让人过目难忘。而除此之外,赛菲尔珠宝还设计开发了电影同款动物饼干吊坠及转运珠系列,势将“萌”进行到底。


       而谈到“一个超级IP、一个强势品牌,是如何走到一起”这一问题时,王卓总经理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呆萌可爱的人物设计+精良的制作班底+引人入胜的情节设置,《神奇马戏团》的这些元素应该说是能够‘赋予品牌能量’的一种生命因子”,让我看到了更多基于IP的产品增值价值。我们彼此的互相选择从根本上讲是一个互相成就的过程,也是一个再创造的过程,我们做这件事不仅是要借助《神奇马戏团》热门IP的魅力,更是希望能够将这种魅力从大屏幕延续到每一位喜爱这部电影的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


       而在《神奇马戏团》制片方的眼里,赛菲尔珠宝作为国内知名珠宝品牌,拥有超过2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线下1800家品牌专卖店以及连续四年运营央视《喜到福到好运到》等大热IP的成功案例,极高的综合指数令其从一众品牌商中脱颖而出。“我们彼此更像是情投意合的伙伴,强势IP携手强势品牌,我们相信《神奇马戏团》IP萌宠系列可以在市场上走得更远。”


       作为时下炙手可热的超级IP,这部即将于7月27日暑期档上映的好莱坞动漫电影,不仅由托尼·班克罗夫特率领的好莱坞豪华制作班底精心打造,同时制作团队中还拥有卡特·古德里奇这样的“大神级”设计师,从电影发布的预告片不难看出,其电影情节设置上绝对会让执迷于二次元世界的年轻人直呼脑洞大开,再加上史泰龙等众多大腕级配音演员加盟,《神奇马戏团》未播先火,票房预期极为美好。与此同时,作为电影《神奇马戏团》衍生产品的IP萌宠系列也由赛菲尔珠宝团队完成制作,即将全国发售。
       有专家预测,“黄金萌宠”小仓鼠或借助《神奇马戏团》电影热卖、赛菲尔珠宝精湛工艺,成为下一个“小黄人”。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