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履行社会公益 赛菲尔一直在行动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7-23 10:24:38  byszk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昌乐县营丘镇大吉阿村的一座贯穿村庄主要交通的桥梁刚刚完成修葺工作,村民的交通条件得到了显著改善,村民们纷纷奔走相告举手欢庆。


       据介绍,这座桥梁是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为实现村民交通改善赞助修葺完成的,经过两个月的施工,目前已全部完工,可供村庄上千人日常交通使用。“桥通了,往后的路更好走了!”桥梁修缮后,许多村民表达了对赛菲尔珠宝的感激之情。


       “要致富,先修路”这是中国人耳熟能详的一句话,自国家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农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成为各地工作的重点。赛菲尔珠宝作为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一直坚持深入公益事业第一线,积极为建设新时代尽一个企业应有的责任。赛菲尔珠宝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关注公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已经成为赛菲尔珠宝的一项企业文化。


       每年6月,全国高考临近,赛菲尔珠宝从总部开始向全国1800家品牌店发起倡议,建议全国同类珠宝店“奉献爱心,关注人才成长”,让高考学生能够无后顾之忧。高考期间,赛菲尔珠宝除了组织员工前往有关高考考点外,免费派发纯净水,线下门店还对全体考生和家长免费开放,让送考的家长随时有舒适的地方避暑休息。


       2017年7月,山东昌乐县委县政府发起了“慈心一日捐”活动,号召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共同开展慈善募捐,救助困难群众,奉献爱心。第二天,县委县政府就收到了赛菲尔珠宝昌乐生产基地的募捐款项。后来得知,这是该公司接到号召后,积极发动员工解囊,第一时间为当地的慈善事业作出了表率。


       今年1月24日上午,恰逢农历腊八节,赛菲尔珠宝昌乐生产基地的领导就组织同事来到昌乐县养老中心,看望在此居住的400多名五保老人,给老人们提供了生活必需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
        “公益在心,人间满爱”。赛菲尔珠宝对社会公益的态度是“热衷社会公益,在做好产品的同时做好社会服务”。赛菲尔珠宝王卓总经理告诉记者,“我们知道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重大,公司一直把‘追求卓越、奉献社会’作为企业的价值理念,目的就是致力于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价值、传播正能量的民族珠宝品牌。”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