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弘彩宝镶嵌厂长隆欢乐之旅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7-30 10:28:46  byszk

       热情率性的夏天,怎么能挡住一颗想浪的心呢?

 


       7月18日,金弘彩宝镶嵌厂全体员工就来了一场说走就走、high翻一夏的长隆欢乐之旅。白天,大家在欢乐世界和水上乐园惊奇探险,晚上,在四海一家享受美味自助大餐,玩的不亦乐乎。


       作为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孩子,成为了旅行的关键词。彩宝镶嵌厂是生产金弘彩宝产品的工厂,平时工作忙,任务重,深圳生活压力又大,很多员工只能选择将孩子放在老家。即使是带在身边的,也经常无暇照顾,更不用说带出来旅行了。


       为此,公司特意嘱咐已经为人父母的员工尽可能带上孩子,尤其是留守儿童,共同体验这次温情的盛夏之旅,让阳光见证家人的相拥。


       此次旅行的目的地,是位于广州的长隆欢乐世界和长隆水上乐园。多种游乐项目,刺激、酷爽,让大家透凉一夏。


       短短一天,镶嵌厂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早已玩成了一片。在欢声笑语中,孩子们收获了与家长在一起满满的幸福回忆,而大人也被孩子们稚嫩的笑脸和纯真打动。大家都在期待着,下一次更美好的旅行。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