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艺星珠宝《流星花园》新品正式发布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8-6 11:40:49  BYSZK
   本报讯 8月3日,深圳艺星珠宝“星耀2018”乔迁庆典暨新版《流星花园》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兴龙黄金珠宝大厦新展厅隆重举行。发布会以“花漾年华,星光闪耀”为主题,与《流星花园》新品发布会的时尚格调相得益彰,全场娇艳欲滴的玫瑰以及弥漫着浪漫的气息,使发布会犹如一场甜蜜的约会。
 
 
发布会现场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协会会长杨绍武、秘书长郭晓飞等以及艺星珠宝的全国战略合作伙伴近200名嘉宾朋友欢聚一堂。
 
 
深圳宝协杨绍武会长致辞
 
 
   发布会上,艺星珠宝董事长黄海雄首先致辞,他表示,一直以来,艺星珠宝始终致力于国内镶嵌珠宝的发展和推广。本着无创新,不艺星的经营理念,在产品研发、工艺研发、产品营销等方面坚持创新,从美人心、懂得爱到摩俪硬金,从魔K钻饰以及100个系列陆续推出,到今天新展厅开业……。黄董事长特别讲解了由萌样影视和芒果娱乐出品的,在湖南卫视今年暑期档播出的《流星花园》超级IP大剧,并对联名同款的全明星珠宝新品高度期待,以及对未来的额美好展望。
 
艺星珠宝董事长黄海雄致词
 
   艺星珠宝设计总监丁磊在发言中重点介绍了《流星花园》超级IP项目的发布计划。丁磊表示,新版《流星花园》是萌样影视和芒果娱乐出品,由原版《流星花园》制片人柴智屏再次操刀的一部青春励志剧,湖南卫视播出不到一个月,芒果TV单凭到点击量已超过20亿次,如此巨大的受众效应让流星花园钻饰收到别样的关注。丁总说,此次发布会推出“好星运婚庆系列”“流星时尚系列”“流星花园.明星同款”和“流星花园耳朵恋人系列,”四部曲,总共150多个专项开发款式。可以满足不同的佩戴场景和时尚首饰需求而研发。其中有20多款入选剧中做明星同款,40多款授权联名款,致敬每个人心中的《流星花园》的同时,为品牌商和消费者奉献与潮流同步,与《流星花园》同步,与明星同款的的新锐首饰系列体验。
 
 
发布会现场   
 
   除了《流星花园》超级IP, 全明星剧中授权外,更由湖南卫视同步推出,青春偶像唤醒时尚情怀加持外,艺星珠宝的每一款流星花园均系原创产品,并申请国家专利保护。
 
 
艺星珠宝设计总监丁磊介绍发布计划    
 
   为了更好的推广《流星花园》全明星珠宝,艺星珠宝引入情景式营销模式,除了别具一格的时尚包装体系外,还为《流星花园》定制了“花漾年华,星光闪耀”的场景式销售体验,让客户进入一个梦幻般的花漾世界,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些闪耀的珠宝明星。    
 
 
艺星珠宝新展厅         
 
   “艺星、流星、明星、创新”,艺星珠宝用简约别致的发布会,为我们呈现了《流星花园》珠宝的魅力所在,把创新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追求时尚生活的都市女性。
 
(国涛)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