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爱迪尔珠宝有氧下午茶顺利举行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9-16 15:18:32  byszk

 


  本报讯 9月14日下午,期待已久的“有氧下午茶”在爱迪尔总部大楼如期举行,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先生与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代表以及百余名珠宝界精英共度了一个有氧舒适的美好下午。会上,IDEAL新品——氧气钻戒“有氧爱”首次在深圳亮相,受到观众的特烈追捧。


有氧爱(O love)——无痕无压无惧色变


  据了解,有氧爱(O love)是爱迪尔珠宝针对95后特别研发的一款婚戒,以“氧气”为灵感,极致舒适的佩戴体验为核心,戒臂的三无属性(无压、无痕、无惧色变)为特点,对应95后“舒适自在、真心待我”的恋爱观,以满足年轻群体对婚戒的需求。


苏日明先生与到访嘉宾观看有氧爱视频


苗志国总裁介绍有氧爱(O love)


  爱迪尔珠宝苗志国总裁向记者介绍道,“‘有氧爱(O love)’强调的是舒适的爱情观,舒适的爱情美好而永久,如沐春风,像氧气般环绕着对方,守护着对方,不羁绊,不束缚,不占有,彼此尊重、互相理解,携手相伴,仿佛永远分离,却又终身相依,护她安好,陪她到老。这种爱才是最难能可贵的,也是目前年轻群体心中最理想的爱情。”


爱迪尔珠宝成为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黄金报》报社社长陶明浩先生致辞


  据悉,为保证戒指的高舒适度,爱迪尔珠宝专门成立产品调研小组,在前期通过千手测试,千指采样的方式得出手指弧度的相关数据,然后以此为参考,深度运用人体工程学,形成“戒臂24点阵”,实现钻戒与手指贴合而产生的空气感与舒适感,保证了用户舒适的佩戴体验。


市场营销事业部总监郑加林介绍加盟优惠政策


有氧爱(O love)备受好评


  此后,爱迪尔珠宝分别从引流、现场氛围、服务体验、宣传推广等多个层面介绍了有氧爱的营销推广计划——“有氧9步”,以助力终端销售,实现业绩增长。


浪漫活力的现场氛围布置


  另外,浪漫活力的会场布置亦让人为之一振,现场巧妙地运用了天空蓝与海水蓝,结合漫天飞舞的气泡与摇曳的气球让现场观众体验了一把舒适有氧之旅。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