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赣州市领导莅临星光达珠宝参观指导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4-1 17:41:31  bys

本报讯 3月30日,江西省赣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世文、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家斌、章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钟东玮、章贡区商务局局长刘炜等领导一行莅临星光达珠宝新总部参观指导,星光达董事长林畅伟携集团高层热情接待。

众领导对星光达珠宝乔迁新总部表达衷心的祝贺,并在参观5楼现货中心、6楼订单中心以及7楼工业设计中心的过程中,近距离感受星光达的精工品质、精致产品和潜芯设计研发能力,给予了「新、精、专」的高度评价。林董事长表示,二十二年来星光达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研发不动摇,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质、新结构上不断取得突破,至今已拥有364项自主知识产权,并且是业内首家获得「深圳市工业设计中心」荣誉认可的企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深圳珠宝产业现状、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建设及深赣两地珠宝产业融合等内容展开了深度交流与探讨。高世文副市长表示,在当前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增速的背景下,创新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星光达作为中国珠宝制造的中坚力量,始终坚持实干创新的发展方向非常值得肯定和学习。

下午,领导一行来到星光达珠宝制造基地,对企业在珠宝加工生产线、精密智能制造和珠宝商学院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星光达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先后引进众多高精尖技术设备,持续孵化创新型技术人才,并不忘传统手工技艺人才培养,将手工匠造与创新智造深度结合,打造高新、高效、高产、高值的大制造产线与制造赢销供应链品牌,为集团的持续发展和壮大提供了坚实基础和有力保障。

此行赣州市众领导走访星光达珠宝,表示收获颇丰,对加快赣州市打造城市珠宝产业新常态的战略展开具有积极意义,希望能与众多优秀珠宝企业携手,共促深赣两地产业合作和人才交流。林董事长亦十分期待未来共创共赢、共同发展,也为进一步推进中国珠宝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