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万开一家珠宝零售店,开启轻资产实体店新零售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4-18 18:07:04  bys
本报讯 二十万可以开一家珠宝店吗?珠宝实体店也可以像服装服饰店一样轻资产投入运营吗?
 
众所周知,珠宝一直是奢侈品的代名词。珠宝,凝结着人类最复杂的情绪。面对黄金的奢华、钻石的璀璨、白银的精致、水晶的剔透、珠玉的温润、K金的时尚,没有人会无动于衷。莎士比亚说:珠宝沉默不语,却比任何语言更能打动女人心;玛丽莲梦露也说过:珠宝是女人最好的朋友。面对这个庞大的女性消费市场,高投入高产出是很多投资者对珠宝产业的普遍认知。
 
确实,传统的珠宝零售门店,以黄金、钻石为主,没有几百万资金起步,基本就无缘涉足。一些成熟的珠宝品牌,加盟的硬性条件之一就是五百万以上的货量储备,再加上店面装修、人员等一系列投入,资金门槛成为投资的最大制约。
 
事实上,随着珠宝产业的不断发展,消费结构也在不断发生变化,消费需求也从婚庆、礼物的情感表达到自我个性的标榜、服饰搭配的美学演绎等,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时尚、轻奢已然形成潮流的新趋向。与此相对应,珠宝零售也在不断创新升级。互联网电商、O2O营销模式体层出不穷。
 
20万开一家珠宝零售店,开启轻资产实体店新零售。香港金妮尔珠宝在精准定位市场消费需求后,率先提出轻资产开店计划。国家数据统计,2018年珠宝K金销售额同比往年增长8.2%,K金将是中国珠宝的下一个风口。
 
 
据悉,金妮尔是一个富有活力的90后00后一个时尚K金品牌,专注K金15年。金妮尔坚持创新和原创的理念,对产品的设计理念和技术使用要求极致,以强大的技术性能、缜密的研发规划打造产品和梦想,以与生俱来的超群创新能量带领产业进行革命。
 
金妮尔总经理刘波表示这将是轻资产投资珠宝产业的最好机会。公司总部将保证无风险的一年投资承诺,同时提供创新营销模式支持(1精英店长+2精英店助组成销售精英团队),为前期加盟商新店开业提供标准销售、运营样板支持。公司专业企划团队为客户提供并规划全年人气引流策划方案、促销方式、异业联盟方式、新媒体营销、互联网+营销等新零售方案。
 

轻资产实体店新零售的到来,将极大推动珠宝产业年轻群体消费的崛起和发展。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