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镯悦丨甘露珠宝“腕种风情”手镯月隆重启幕!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5-8 10:56:27  bys
2019年5月6日
镯悦——甘露珠宝“腕种风情”手镯月
在爱得康大厦甘露展厅正式启幕
开启前所未有的手镯珠宝盛宴
 
源远流长的中国历史中,手镯就是爱美人士最钟爱的饰品之一。“何以致契阔?绕腕双跳脱。”在千百年前的东方,手镯又称跳脱、臂钏、臂环等,是贵族仕女和寻常佳人手腕上最美的风景线,女子以手镯来传达“以镯悦己”的生活态度和“腕种风情”的美好姿态,亦或相恋的男女以手镯为信物传情,彰显不渝的深情。
 
 
时尚变迁升级,饰品的种类更加完善多样,造就了手镯更加多元化的款式。
 
甘露珠宝作为集研产销一体化的大型珠宝公司,紧密把控市场流行趋势,不断创新优化手镯工艺款式。2019年5月6日,震撼启动“镯悦”——甘露珠宝“腕种风情”手镯月,6大品类、海量现货隆重推出。
 
 
01 镯悦之实力卓越
 
甘露珠宝二十余年实力积淀
100+人珠宝研究院与8大生产制造基地
汇聚2000+珠宝精工匠人
潜心研发、匠心铸就
精雕细琢甘露展厅10000+款现货储备
每月平均300+款手镯上新
让广大客商即来即选,先到先挑
 
 
 
 
 
 
02 镯悦之工艺琢悦
 
囊括K金、铂金、镶嵌、翡翠、黄金、珐琅6大品类
数百款精工手镯海量上新
先进智造CNC空心拉管手镯
市场领创【炫彩金·猫眼拉砂工艺】
镯面呈现炫目多彩的光带,手镯灵动闪耀
帝黄金品【古法金手镯】
超轻克重低至13g,面大金轻
 
帝黄金品·CNC空心拉管手镯
 
 
 
帝黄金品·古法金手镯
 
03 镯悦之惠聚镯约
 
销冠之王—— CNC空心拉管手镯
本次手镯月全线让利
超越想象的限时震撼钜惠
更有线上线下全方位营销支持落店即用
一站式配套珠宝采购
助力广大客商致胜市场
 
 
 
 
 
 
 
镯悦——“腕”种风情,缤纷演绎
 
甘露珠宝引领终端场景化营销
推出黄金时尚风、铂金唯美风、
镶嵌浪漫风、翡翠典雅风
四大不同风格手镯,演绎“腕”种风情
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为终端带来新鲜合意的时尚佩戴体验
 
 
 
刚刚经历了五一小长假消费高峰,各大珠宝客商亟待补货,初夏已至,正是佳人秀出皓腕的季节,甘露珠宝手镯月一经启动,便吸引众多客商莅临甘露展厅看货采购。展厅人潮涌动,一派火热积极的场面,琳琅满目的手镯款式、丰富完备的配套支持、亲切热情的接待服务,开启了整个展厅的抢购热潮。
 
 
 
 
 
 
2019年5月6日-2019年5月31日,甘露珠宝“腕种风情”手镯月火爆进行中,海量新品、创新工艺,甘露展厅5月钜惠正当时,让你不虚此行!
 
甘露珠宝“腕种风情”线上有奖征集活动现已推出,参与趣味互动,丰厚奖品、手镯大礼等你领!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