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番禺珠宝北上考察纪实」浙粤银饰产业交流座谈会在浙江义乌举行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6-17 15:41:48  bys
 
 
本网讯 由广州市番禺区贸促委、广州市番禺区珠宝产业中心指导,广州市番禺珠宝厂商会主办,浙江义乌饰品配件协会以及广东省时尚首饰及配饰协会联合支持的“浙粤银饰产业交流座谈会”在义乌三鼎开元名都大酒店四楼行知厅举行。广州番禺和浙江义乌两地银饰企业代表将探讨“在新消费时代来临的今天,在饰品珠宝化,珠宝饰品化时代浪潮下银饰产业机会与出路。
 
 
 
 
义乌国际商贸城一区经理金武华、广州番禺区贸促委吴少珊主任、广州番禺区贸促珠宝产业服务中心黄远欣主任、浙江义乌市饰品配件行业协会吴国杰会长、广州市番禺珠宝厂商会吴威会长等领导出席。广州市番禺珠宝厂商会简海琪秘书长、广州威乐珠宝产业园梁帆经理、香港鑫创一珠宝李书武总经理、荣昌国际杜源扬副主席、湖棠珠宝吴坚平董事长、广州品艺珠宝饶定欣董事长、广州市誉宝首饰器材有限公司黄浩平总经理、梧州市银正宝石公司唐纯正、广州市卡芭司工艺品有限公司谭胜详董事长等番禺银饰企业代表;浙江义乌市饰品配件行业协会王建勋秘书长、张舵常务副会长、义乌知名银饰企业代表,艺达饰品黄锦飘董事长、浙江艾妮维妮叶春潮经理、义乌市库存协会范业凯秘书长、清意银饰吴潭浩董事长、簪雅饰品有限公司李永富、美之悦品牌黄小川、义乌市卓楹堂王樟高、奥玛饰品谢明友董事长、天使黛儿李思斐、伊美莎品牌董事长李涛、杭州四季严选直播副总裁简小妞、杭州优集贸易汤胡彪、肯思特咨询何东征董事长等品牌和企业代表50余人出席座谈会。
 
 
义乌国际商贸城一区经理金武华致辞表示,义乌国际商贸城有强大的市场资源,也是义乌银饰能迅速占居内销市场的地理优势,欢迎番禺银饰企业北上义乌,共享义乌市场发展红利。
 
 
广州市番禺珠宝厂商会吴威会长致辞表示,我们番禺区珠宝厂商会已有27年历史,今年踏入第28年。一直以推广“番禺珠宝”区域特色品牌,推动“番禺珠宝”发展为己任,现面临珠宝首饰行业形势下滑,同时也受到创新与发展问题困扰的大环境下,如何借助各方资源共享,建立合作关系优化整个行业,把价值做到最大化,值得今天我们共同来探讨。广州占据“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的优势,特别是番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腹地,番禺珠宝发展30年,享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与产业优势。近几年来我们也关注到义乌饰品发展势头,在出口贸易市场萎缩的前提下,能迅速调整战略在国内产业竞争激烈的环境中独占鳌头,相信会有它的独到之处。今天我们商会的团队成员带着空杯的心前来交流学习,希望双方多沟通,充分发挥各自独特的优势,达到合作共赢。
 
 
吴国杰会长致辞中表示,面对中美贸易争端,面对复杂多变内外贸形势,义乌饰品及饰品配件行业面临着新的创新与发展问题的困扰。如何借助力义乌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的优势,如何利用义乌这个全球最大小商品市场的优势,把义乌饰品及饰品配件的优势和价值最大化,如何保持义乌饰品及饰品配件全国领先优势?新消费升级和新消费模式变革下,时尚饰品行业经历着市场和产品双重结构调整。环保和知识产权,行业标准、知识产权保护正在逐步规范行业发展。实在地讲,义乌银饰这几年在成本居高不下的情况下,还能在国内产业竞争中保持着竞争优势, 我们配件企业的贡献功不可没。
 
 
 
 
清意银饰吴潭浩、肯思特咨询何东征、艺达饰品黄锦飘、天使黛儿李思斐、广州威乐珠宝产业园梁帆、香港鑫创一珠宝李书武CEO、荣昌国际 杜源扬副主席、湖棠珠宝吴坚平董事长、广州品艺珠宝饶定欣董事长、浙江义乌市饰品配件行业协会王建勋秘书长、张舵常务副会长等企业代表就如何架构内销市场,做大做强银饰产业影响力进行全方位分析和探讨。
 
 
“随着中美贸易争端加剧,外贸出口市场受到宏观经济影响更加不确定,中国经济正从制造业转向服务业,从依赖出口转向依赖消费,从仿冒抄袭转向自主创新,义乌时尚银饰产业正在迎来百年不遇的产业红利期。”义乌肯思特咨询何东征评价道;“广州番禺珠宝加工已经具备世界级水平,蒂芙妮、APM、伊万卡、吴亦凡的珠宝品牌A.C.E等均出自于番禺。两地优势不同,通过今天这种会议交流,双方企业都会受到不同启发,对行业是有益的。”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