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Gforever旗舰店入驻杭州星光城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7-26 14:58:42  byszk

2019年7月25日,浙江省杭州市星光城又一次热闹起来,深圳市广福来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福来)旗下品牌Gforever(以下简称GF)首个旗舰店在杭州隆重开业,这也预示着GF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成为其发展中重要的里程碑。

据了解,GF率先在国内提出快时尚首饰的理念,专注于快时尚首饰的原创开发,产品采用时尚K银的加工制造工艺,具有轻奢时尚、快速消费、装饰首饰等特点,定位“阳光、自由、独立、个性”的风格,诠释“每个年龄都可以品味自我”的品牌诉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无缝对接时尚个性的你。

正如GF相关负责人表示的那样:“快时尚首饰既在开发与供应的环节做到了快速反应,又在店、客户、品牌之间的信息中做到了快速沟通,可以把消费者的需求信息用最快的速度反馈到总部,高效快捷!”

他还介绍,GF前身的核心业务是为国际知名的时尚首饰品牌做OEM和ODM代工,历经二十多年的锤炼和铅洗,对于时尚首饰,无论从时尚元素的挖掘捕捉,还是款式设计、工艺制造上,都有其天然优势:例如:产品采用“主线和快线相结合,生活时尚和潮流时尚相结合”的方式,在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服务;旗下产品都统一由总公司生产基地研发生产;产品开发坚持快速多变、少量多款的原则,GF的产品在当季推出之后,不会再第二次出现同样的款式,可以说每款都是限量款。

据悉,开业当天,店内将会进行一系列的优惠大酬宾活动,例如:到店领咖啡,全场买一送一等。这也正体现了GF的服务理念。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