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古法玺金,探寻东方审美意境
意大隆珠宝延续千年宫廷绝技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8-2 14:36:10  byszk

深圳意大隆珠宝作为古法黄金引领者之一,其“古法玺金”,从工艺和文化角度探寻东方审美意境,匠心打造极具中国风的传世之作。自面市以来便深受市场追捧,不仅成为投资、收藏传世的新贵,更是成为古法黄金典范,引领黄金国风新潮流。


据了解,古法玺金,是千年宫廷绝技延续,部分工艺已经被列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相比普通金饰,古法玺金光泽更加典雅,触感更加细腻舒适,造型更加大气高贵,同时古法玺金也是传承和把玩的上乘之选。

 

 

作为对工艺匠心精神理念追求、坚持的首饰制造企业,意大隆珠宝以千年宫廷绝技延续为主线,将其运用到现代首饰制造工艺中,回归制金工艺本质魅力,将岁月与时光凝固。创造出古法玺金,该系列产品从搂胎到錾刻、从锤锻到花丝,以专用工具,手工打磨、抛光金器表面,将金器的传世之美与神韵灵性再现于世。


意大隆珠宝总经理陈焕利表示,精益求精的精神理念,追求完美和极致,对匠心、精品的坚持和追求,专业、专注、一丝不苟且孜孜不倦,代表着一个时代的气质,我们一定要将这种气质传承下去。意大隆也坚持在“古法玺金”领域中不断创新,研发更多更具代表的产品传世。(水  墨)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