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泰国珠宝品牌Gemories制造可永久留念的骨灰珠宝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8-9 10:28:15  byszk

留住美好记忆的方式有很多种。在泰国珠宝商Gemories看来,将逝者的骨灰制作成珠宝,既是寄托,也是慰藉。

带着这种想法,Gemories将参加今年9月10日至14日在泰国蒙通他尼(Muang Thong Thani)IMPACT会展中心举行的第64届曼谷宝石和珠宝展。该展览由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司(DITP)主办,旨在促进泰国珠宝制造商及相关中小企业产品的出口,巩固泰国作为世界宝石、珠宝制作和贸易中心的地位。在展会上,参观者将有机会了解诸多类似Gemories的新潮品牌,体验一系列独特而别致的设计作品。


泰国珠宝品牌Gemories制造可永久留念的骨灰珠宝

泰国拥有大批技艺精湛的宝石加工企业,和同行相比,Gemories的特色在于创新和创意。据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帕桑斯瑞(Passornsiri)女士介绍,Gemories取自Gem of Memories,意思是“带着记忆的珠宝”。她的父亲曾是一家是火葬场的老板,因此他们目睹了很多失去至爱的痛苦,从而有了开发骨灰珠宝的想法。

“我注意到,即使亲人已经去世,人们仍然会与他们保持联系。根据泰国人的信仰,他们会在火化过程中保留骨头,因此,我只想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我研究了利用技术将骨骼转化为宝石的方法,这也是一种国外案例研究带来的启发。”帕桑斯瑞说。

帕桑斯瑞(Passornsiri)

经过三年的技术研究,再加上两年的市场调查,Gemories开始为宠物主人提供骨灰珠宝制作服务。他们在高温高压的环境下模拟天然珠宝的生产过程,将动物骨头内所含的碳原子结构结晶而形成珠宝。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制款式,并选择珠宝的颜色、形状和尺寸。
Gemories的生意一炮走红,这种特殊的纪念方式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两年后,不断有客户询问他们是否可以对人做同样的事情。“我们收到越来越多的积极反馈。这些大多数是口口相传的,我们的宝石被认为是可以缅怀用的宝石。”帕桑斯瑞说。

目前,Gemories约有90%的客户来自泰国,其余来自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公司的近期计划是在今年年底前获得ISO认证,然后将产品和服务推广至城市土地资源十分有限的香港、台湾和日本等市场。


Gemories意思是“带着记忆的珠宝”

“我们专注于空间有限的地区,因为我们产品的卖点是‘你可以随处随地保持你宝贵的怀旧情怀’。”帕桑斯瑞解释道。

与此同时,Gemories将继续利用泰国在珠宝业方面的优势以及低廉的人工和土地成本扩大在本国的生产制作。泰国不仅是全球著名的宝石生产大国,也是世界珠宝加工和贸易中心之一,许多珠宝产品都是在泰国设计加工并由此销往全球各地。

帕桑斯瑞认为,无论是工艺还是设计,泰国珠宝业在全球都享有盛名,目前泰国珠宝商需要做得更多的是关注创意和创新。“我个人认为,如果泰国的珠宝商更多地关注创新,那将为市场发展开辟一个新的层面。”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