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23首届缅甸珍珠推介会暨珍珠专项采购会在水贝开幕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23-7-28 17:33:21  珠宝产业网

2022年我国珠宝玉石首饰市场规模约为7,190亿元,与上一年基本持平,其中,珍珠品类市场发展快速,实现了双位数的高增长,同比增幅达50%。得益于全球化进程和市场的快速发展,珍珠已成为年轻人的一种时尚珠宝,成为值得购买、值得收藏的时尚单品之一。


2023首届缅甸珍珠推介会暨珍珠专项采购会在水贝开幕


7月26日,由深圳国际珠宝玉石综合贸易平台(下文简称:综贸平台)与缅甸自然资源和环境保护部下属珍珠司共同主办,南亚未来·泽成珠宝协办的“2023首届缅甸珍珠推介会暨珍珠专项采购会”在水贝特力珠宝大厦负一楼综贸平台保税展厅拉开帷幕。


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耀明、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刘立唯、缅甸珍珠司司长泰昂先生、广西南宁缅甸领事馆总领事觉索登先生、广西南宁缅甸领事馆参赞凯宁素女士、深圳市特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富春龙、深圳珠宝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祁鹏、深圳珠宝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魏翔、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黄志勇、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春竹、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南京)副主任杨桂群、南亚未来珠宝公司总经理康翔瑜、深圳市泽成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晶磊、香港丽雅珠行总经理郑俊鸿等嘉宾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活动汇聚了多家珍珠行业代表,共同交流分享行业经验,共同见证中缅珠宝产业的交融合作与发展迈出坚定的步伐。 


2023首届缅甸珍珠推介会暨珍珠专项采购会在水贝开幕


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耀明在致辞中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欢迎并对本次珍珠推介会及珍珠专项采购会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他强调,未来罗湖区政府将会持续为行业提供优惠政策、优秀人才、优质资源。相信随着中缅两国在珠宝产业的不断深入交流,促进经贸合作,携手努力,两国的珍珠产业将迎来更加繁荣的未来。 


2023首届缅甸珍珠推介会暨珍珠专项采购会在水贝开幕


深圳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黄志勇表示,协会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推动行业内部的良性竞争,鼓励创新和发展。本次推介会标志着深圳市珠宝行业对于国际市场的进一步开放和探索,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携手深圳国际珠宝玉石综合贸易平台,加强与缅甸珍珠业的合作,开创新的商业模式,促进双方共赢。


2023首届缅甸珍珠推介会暨珍珠专项采购会在水贝开幕


深圳珠宝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祁鹏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能够加深国内市场对缅甸珍珠产业的了解,更重要的是,为中国与缅甸珍珠产业间的深度合作铺平道路,开创全新的合作模式。他期待本次活动作为一个起点,未来平台将持续推动各国各方共享中国大市场机遇,创新服务发展机制,扩大优质产品进口,把握国际合作机会,推动珠宝行业优化升级。


2023首届缅甸珍珠推介会暨珍珠专项采购会在水贝开幕


南宁缅甸总领馆总领事觉索登先生对此次合作表示赞许,他希望后续通过珍珠看货会的开展,中缅两国在珍珠产业的合作能进一步深化,促进两国经济和文化的交流。


2023首届缅甸珍珠推介会暨珍珠专项采购会在水贝开幕


缅甸自然资源和环境保护部珍珠司司长泰昂先生在讲话中介绍了缅甸珍珠产业发展历程及产业现状,他对未来与深圳国际珠宝玉石综合贸易平台的进一步合作表示期待,期待通过更深的合作,推动中缅珍珠产业的交流与发展。同时,泰昂先生还在现场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南亚未来集团康翔瑜女士授予缅甸金珍珠推广大使称号。


2023首届缅甸珍珠推介会暨珍珠专项采购会在水贝开幕


随着开幕式圆满举办,首届缅甸珍珠看货会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顺利举办,有力拓宽了平台的渠道资源,进一步提升平台服务功能,更好满足行业需求。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中缅产业合作,通过推动跨国交流和合作,为珠宝行业的国际化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下一步,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必将在借助国家发展战略及行业转型升级趋势中,继续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整合各方资源为会员单位提供多项举措,促进行业的高水平交互融合,夯实长久健康发展的基础,积极构建良好的创新生态,打造互惠共赢,共谋发展的平台。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