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白河县委书记王日新深入陕西白河宝石文化产业园考察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23-9-14 17:16:05  珠宝产业网

8月28日上午,陕西安康市白河县县委书记王日新莅临陕西白河宝石文化产业园调研考察,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招商情况,副县长杨先慧、各部门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白河县委书记王日新深入陕西白河宝石文化产业园考察


王日新一行在产业园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绿松石国际交易市场、博物馆参观了解装修布局、招商运营、办公环境等情况。园区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招商企业入驻、运营管理、产品研发和销售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县委、县政府、各级各单位给予该项目的帮助和支持表示真诚感谢。


白河县委书记王日新深入陕西白河宝石文化产业园考察

白河县委书记王日新深入陕西白河宝石文化产业园考察


座谈会上,王日新对产业园项目今后的发展指明思路,希望园区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了解企业需求,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坚守初心使命,统筹完善配套设施,为企业打造称心如意的营商环境。


该产业园负责人表示,陕西白河绿松石国际交易市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切实做好项目过程管理专业化、规范化、社会化,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扎实做好宣传营销、业态培育、运营管理等工作,充分发挥白河地理环境优势,统筹各方资源推动白河绿松石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园区将于国庆开园。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