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白河绿松石国际交易市场 打造全球绿松石交易新地标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23-9-14 17:37:22  珠宝产业网

白河县位于陕西东南部、安康东部,南依巴山、北临汉江,东、南、北三面分别与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竹山县和郧西县相邻,西面与陕西省旬阳市接壤,明、清时期水运发达,边贸繁荣,商贾云集,素有“秦头楚尾”“绿松石之乡”的美誉。这里出产的绿松石不仅颜色非常丰富,且因为颜色纯净而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世界松石看中国,中国松石出白河

陕西绿松石的产地主要集中在白河县,而白河县又以月儿潭出产的绿松石最为知名,主要分布在穆再英、月儿潭等区域,其中又以白河县月儿潭的绿松石比较有名,它其实是湖北省西北部绿松石矿的延伸部位。而这个矿区的绿松石主要有天蓝色、浅蓝色、深绿色、绿色等颜色,并且绿松石都比较透明、有光泽,绿松石开采已初具规模,在全国的绿松石市场上也占据了重要的份额,备受市场青睐,畅销全国。


近年来,陕西省安康市委市政府、白河县委县政府为推动区域绿松石珠宝市场高质量发展,促进“传统产业升级转型助力新兴产业发展”重大文化产业扶持项目,在中国轻工联合会、中宝协等业界的大力扶持与支持下,重点打造陕西白河绿松石国际交易市场,以推动主产于国内的这一优秀宝石以带动珠宝行业相关产业的建设,助推我国珠宝产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白河绿松石国际交易市场 打造全球绿松石交易新地标


陕西白河绿松石国际交易市场在政府、协会和企业的重点推动下将建设成为全国最具绿色低碳、全球最具行业规模、品类最全、最具市场潜力的国际化绿松石交易专业市场,成为全球绿松石市场最璀璨的世界明珠。


依托原矿产地优势,打造全产业链

白河绿松石国际交易市场项目位于陕西省东南部(白河县城关镇河街社区宝石文化广场),汉水之滨,隔江与湖北省郧西县相望,东、南部分别与湖北省郧县、竹山县接壤,西与旬阳县相连。临近武当山机场、安康机场及十堰东高铁站。项目规划面积30000㎡,规划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打造集绿松石储存、加工交易、电子商务、科技创新、博物馆、大师工坊、文化旅游等为一体的综合型产业园区。 


白河绿松石国际交易市场 打造全球绿松石交易新地标


据了解,白河绿松石国际交易市场以“追求卓越品质,提供高效服务”为经营宗旨,以“打造世界第一”为最终目标,致力于为国内外广大绿松石珠宝商提供全品类、一站式、双线并行的立体型交易平台,汇聚周边城市及我国乃至世界各地批发、零售商云集白河古城,依托原矿产地优势,打造全产业链集聚效应。


陕西白河绿松石宝石文化产业园董事长张钟龙表示,把“白河绿松石国际交易市场”发展成为世界最大的集绿松石买卖交易、绿松石文化博览、绿松石文创产品宣传等相结合的商业、文化综合交流中心,并同步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运营模式,以迎合当前全球数字化经济大趋势。同时,我们将始终注重交易市场的监管和风险控制,严格遵守相关监管标准,确保交易的安全性和诚信度,让广大商户放心、安心。


首年免租入驻,产业政策红利释放

今年6月6日,白河县人民政府与陕西白河绿松石国际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举行宝石文化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本次项目的签约既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抓手,对于进一步丰富完善河街滨江新区商圈业态,推动景城、文城、产城融合发展意义深远,将充分发挥白河特色,科学、规范、依法建设,实现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文化效益有机统一。7月14日,白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白河县绿松石资源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进一步加强绿松石资源的保护、开发、勘查开采、生产加工、水土保持、生态环保、税费征收、经营交易等方面规范化管理问题,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让全国绿松石产业发展迎来了新契机。


据白河绿松石国际交易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全球首家一站式绿松石交易市场——白河绿松石国际交易市场,拥有400+个黄金商铺,2000+停车位,0租金进驻,火热招商中,看得见的商机,享得到的财富。目前,白河绿松石国际交易市场的招商吸引了全国各地绿松石经营商家的抢滩进驻,并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业。


宝玉石周刊记者现场获悉,白河绿松石国际交易市场招商政策格外吸引业界的注意,其中商铺及条柜首年入驻免租1年,一次性缴纳半年租金及服务费可享受9.5折优惠;一次性缴纳一年租金及服务费可享受9折优惠;成功推荐1家商家入驻,免1个月服务费。同时,营商环境卓越,提供无忧证照服务、全天候24小时管家式服务、免费宣传推广服务、免费招聘服务、首饰设计免费培训班,定期开办绿松专题讲座、定期组团参加/参观国内外大型珠宝展会,协助申请政府相关优惠政策补贴等贴心服务。


白河绿松石国际交易市场 打造全球绿松石交易新地标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