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贺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兵一行考察深圳珠宝产业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23-9-14 17:55:32  珠宝产业网

9月7日,正值2023深圳国际珠宝展开幕之际,贺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兵,贺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总工程师朱华芳,贺州市平桂区委常委、副区长陈仕府等一行莅临深圳考察珠宝产业,先后走访了平桂黄金展厅、星光美珠宝与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大湾区产业促进中心。深圳禾拓珠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晓谊陪同考察。


贺州市委常、副市长谢兵一行考察深圳珠宝产业


作为国内改革开放的特区城市,深圳珠宝产业集聚地是我国珠宝业的发展先锋,以其先进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制造、展示交易、信息交流、品牌营销和完善的产业链配套引领业界,推动珠宝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贺州市委常、副市长谢兵一行考察深圳珠宝产业


此次考察,贺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兵一行走访了平桂黄金展厅,了解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在深圳水贝的运营情况,与鑫忆通总经理赵博文在市场渠道建设、订单生产与供应链金融等方面深入交流。


随后,考察组一行走进星光美珠宝展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作为一家创立扎根于水贝十多年的精工企业,在研发生产、产品工艺创新领先业界,成为全国多家知名珠宝品牌的供应商。


贺州市委常、副市长谢兵一行考察深圳珠宝产业


谢兵指出,十分欢迎深圳珠宝企业家到贺州平桂区考察投资,贺州市将为深圳珠宝企业提供一流的投资环境和政策支持,利用平桂区有利的区位优势、成本优势、营商环境与劳动力优势,吸引更多的深圳珠宝企业来贺州投资,助力企业在平桂实现企业“双飞地”的新发展。


贺州市委常、副市长谢兵一行考察深圳珠宝产业


星光美珠宝董事长郑友进表示,对于深圳珠宝企业家来说,考察贺州平桂地区是一个了解新商机和拓展市场的良机。贺州平桂黄金珠宝产业发展态势充满活力,与粤港澳大湾区珠宝产业之间的联动日益紧密,促进了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同时,郑友进谈到,作为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汕尾金银珠宝首饰产业的加工和销售企业共有3000多家,人员达10万余人,规模庞大,并期待三地珠宝产业的互动交流能实现更好的发展共赢。


贺州市委常、副市长谢兵一行考察深圳珠宝产业


在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大湾区产业促进中心,考察组详细了解平桂招商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贺州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鼓励珠宝产业的发展,为深圳珠宝企业的投资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政策支持。平桂区黄金珠宝产业与深圳珠宝产业的联动必将产生良好的合作机会和经济效益,共同推动中国珠宝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