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迪拜6月黄金销售额年比增长34% 预计7月黄金销售额将增长40%
黄金资讯·宝玉石周刊
黄金资讯  加入时间:2007-7-18 13:26:57  宝玉石周刊
  来自中东购买者和外国居民在暑假前不断增长的需求推动迪拜6月黄金销售额年比增长34%。 

  迪拜黄金和珠宝集团(Dubai Gold and Jewellery Group)总经理阿卜杜拉(Tawhid Abdullah)称,中东地区的需求十分强劲,且许多外国居民正购买大量黄金带回给朋友和家人。 

  该地区6月黄金销售额跳升34%,预计7月黄金销售额将增长40%。 迪拜第二季度黄金销售额年比上升40%,07年上半年增长35%。 阿卜杜拉称,沙特阿拉伯和埃及位列推动迪拜黄金珠宝需求的中东国家之中。 他没有透露迪拜黄金销售的具体数量。 部分当地交易商担忧阿联酋07年黄金销售量将下跌10%左右,因他们06年黄金销量下跌10%,归因于金价波动且高企。 但阿卜杜拉称,黄金的地区需求维持强劲,尽管价格相对高企。 


  阿联酋金店和购物中心的免税珠宝吸引了阿拉伯和西方旅游者。 受高油价的推动阿拉伯地区06年经济增长7%左右,从而令他们的珠宝需求增加。 


  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在5月发表的一份报告中称,阿联酋07年第一季度需求上升5.7%至29.7吨,但黄金销售额跳升23.9%至7.41亿美元。
关键字 
黄金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