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北京2008年奥运的不断加温 98万元奥运金盘沪上首单落定
黄金资讯·宝玉石周刊
黄金资讯  加入时间:2007-7-18 13:28:56  宝玉石周刊
    北京2008年奥运的不断加温,各类奥运元素的限量版贵金属制品受到了收藏届的持续追捧。近日,采用重达2008克黄金铸造的特大奥运金盘———“北京2008年奥运会纪念金盘(2008克)”终于托出了另一道收藏盛宴。

  上海老凤祥银楼销售负责人昨日向记者透露,全球限量29套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纪念金盘(2008克)”首单已经以98万元成交。

  受2008年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和国际市场黄金价格一路走高的双重影响,自去年以来与股市一样牛气冲天的还有奥运贵金属市场。上海老凤祥银楼总店销售负责人表示近期人们购买奥运纪念金条和一些吉祥物金银章的空前热情,“简直是一抢而空”。

  奥运贵金属表现出的巨大升值潜力则成为人们看好2008克奥运金盘的最大支撑。

  据介绍,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贵金属纪念币(第一组)”在发行的一个月内就由每套8300多元上涨到14000多元,而当初发行价仅为138元/克的奥运纪念金条,如今在二级市场上也早已拥有了300多元/克的身价,由此推断2008克奥运金盘“钱”图无量,似乎顺理成章。

  老凤祥银楼销售负责人表示,全球限量29套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纪念金盘(2008克)”每套直径200.8毫米,用四大名石之一———鸡血石雕刻为底座,蕴涵最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基因。据悉,上海老凤祥银楼共获得了3套,每套的价格都在98万元。
关键字 
黄金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