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全球铂金产量到2012年将增长67%左右
黄金资讯·宝玉石周刊
黄金资讯  加入时间:2007-7-18 13:30:43  宝玉石周刊

       经纪商Investec Securities的调查显示,全球铂金供应未来5年将增长将近2/3,因大型和中型矿业公司如计划扩张。 在12日开普敦铂金矿业会上公布的调查称,到2012年铂金年产量将上升1,150万盎司,转换成数亿篮坛投资且推动就业。 

  调查预计,中型铂金矿业公司5年内铂金产量每年将增加250万盎司,以帮助同期行业产出增加450万盎司。 铂族金属精炼商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已经预期07年全球铂金供应为700万盎司。 

  Investec Securities称,超过20个铂金中型企业将到2014年增产将近300万盎司铂金,前提是他们均将开发项目转为矿场。中型生产商当前的铂金年产量不到25万盎司。 受铂金价格创记录高点及南非北部发现大量铂族金属资源的推动,该国铂金行业的新兴趣上升。南非北部生产将近80%的全球铂金供应的铂金。调查指出,全球铂金需求将不能消化供应的大幅增加已是个风险。如果这样,铂金价格将承压。 但Investec Securities认为中型生产商正在进行的项目不会全部成为矿场。 

  现货铂金价格12日伦敦下午定盘报价为1308美元/盎司,当日上涨2美元,但脱离近期高点1402美元/盎司。 

关键字 
黄金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