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黄金首饰仍是热销品
 
黄金资讯  加入时间:2016-6-27 12:22:01  byszk

 

      6月19日就是父亲节,距离那天还有一天时间,在走访徐州黄金珠宝市场时发现,黄金材质的戒指、手链和项链,成为父亲节热销品。
      与母亲节一样,父亲节的消费被打上了情感消费的印记。在商家大力开展促销活动的带动下,不少儿女借此机会向父亲表达爱心、孝心,将黄金珠宝作为礼物送给父亲。
      部分黄金珠宝商家推出买黄金免费清洗、厂家送礼、购物抽奖等活动,并打出288元/克的限时促销价。此外,还有免收加工费等优惠。
      在徐州百大珠宝商场某黄金柜台前,“三金”,即黄金戒指、黄金项链和黄金手镯非常受欢迎。其中一款黄金项链已经脱销。
      在徐州南路的徐州金店,柜台前挤满了挑选父亲节礼物的消费者。市民刘先生看中了一款黄金手链和一款黄金项链,他说:“父亲节到了,买件黄金首饰送给父亲,祝父亲平安、健康。”
      据了解,在父亲节选购礼品的多为80后的年轻人。他们中,有的刚参加工作不久,想用“第一桶金”对父亲表达孝心;有的还是在校学生,觉得在父亲节送礼物给父亲是一种时尚。在金地商场,一对80后的年轻夫妇正在选购礼品。他们决定给双方的父亲各买一个黄金戒指。“借这个节日,送给父亲一件礼品,让老人开心开心。”
  来自徐州中央百大等商家的数据显示,与父亲节有关的商品,最近的销量都有不同程度增长。特别是黄金首饰,在销售淡季仍取得同比超一成的好成绩。


(王喆)        

关键字 
黄金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