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用传统文化诠释时尚黄金
 
黄金资讯  加入时间:2016-10-31 11:44:33  byszk

      本报讯 近期,集企业家与时尚设计师于一身的佑福珠宝董事长王文聪女士创意设计“福扣”系列产品,不仅为行业打破产品同质化的桎梏起到了示范作用,也成为传统文化与时尚黄金结合的典范。
      据悉,佑福珠宝以做珠宝“福文化的传播者”为企业的使命,不断挖掘福文化的内涵,福扣的灵感就是源自中国传统福文化中的蝙蝠元素,将之设计成独特蝙蝠形状,简单大方又独具品牌的福文化特色。在中国古代观念中,蝙蝠是福的象征,佩戴福扣的人将幸福一生,带有美好寓意的福扣更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
      不同于普通珠宝首饰单纯死板对蝙蝠元素的应用,“福扣”简单明了的线条模糊掉了蝙蝠的写实感觉,蝙蝠头部被设计师巧妙地以如意形状代替,让蝙蝠变得更加时尚,容易为大众所喜爱。遍地福气之余更增添了如意的祝语,福气留在了福扣上,将福扣带回家,便是锁着了福气,戴上了福气。
      据悉,“福扣”系列产品已申请国家专利,相较于外观上的精美而言,它的实用性也在行业引起了一场新的变革。比之传统S扣和M扣的简单版式,它创造性提出了一种新型样式的可能,打破了行业同质化严重的现象,兼具美观性与实用性,即使是长期佩戴使用也不容易变形,满足了消费者追求美观和实用的消费需求。
      福扣的诞生,不仅体现在对产品同质化的突破上,更证明了传统同样也可以是时尚的,以现代主义设计理念去诠释传统文化,将时尚真正带入到黄金中去正是福扣所传递给广大消费者的理念。


(石萱)        

关键字 
黄金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