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港福珠宝18K黄金黄原创文化系列“中国窗花”上市
 
黄金资讯  加入时间:2017-2-13 11:43:12  BYSZK

      本报讯  又是一年春好处,窗花艺趣四季福。新的一年,港福珠宝秉承继承与发扬传统文化的初心,结合黄金工艺品制造的艺术智慧,并撷取意态缤纷的窗花元素和传统纹样,在18K黄金黄饰品的生产中融入精湛工艺和创意设计,倾情推出了18K黄金黄原创文化系列“中国窗花”,旨在用优雅的正能量传承美丽,演绎中式时尚新格调。

 


      创新产品品类,是困顿的市场环境下的趋势,也能体现广大消费者的真正需求。港福珠宝通过对珠宝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的深入调研和分析,得出了珠宝产品趋势已经逐渐向可以代表工艺和文化的时尚珠宝品类转变的结论。作为最能代表珠宝饰品工艺和文化的时尚珠宝新品类——18K黄金黄以其精湛的工艺,多变的款式,牢固耐用的品质,以及实惠的价格等诸多优势,必将给当前疲软的珠宝市场再次注入新鲜活力。
      港福珠宝18K黄金黄原创文化系列“中国窗花”,结合了18K黄金黄产品“黄金色,精工艺,高性价比,高硬度”的四大核心优势,以及“尊贵、时尚、优雅”等形象特性,锻造出极具中式情怀和时尚格调的匠心臻品,填补了珠宝市场原创文化品类的空白。这也使得“中国窗花”系列在传承传统精粹文化的同时,也能为现代时尚女性呈献别具一格的优雅臻品。
      “中国窗花”系列整体设计风格上非常注重线条的流畅性和垂坠动感,力求使产品能完美呈现出18K黄金黄饰品以复式线条与以各类宝石为载体演变而成的空间感和多风格化表现。寓意富贵的黄金原料通过激光微雕工艺,勾勒出卷草纹、云纹、如意纹、蝙蝠纹、方胜纹等传统花式纹样,让“中国窗花”系列饰品简洁大气的款型又不失精致优雅,在勾画出饰品灵性美态的同时,完美彰显出女性的柔美多姿。


(谢琴)        

关键字 
黄金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