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手工银饰加入时尚饰品大军个性化定制成为个中翘楚
 
黄金资讯  加入时间:2017-5-15 10:10:38  byszk
      近年来,别具一格的手工银饰加入时尚饰品大军,备受青睐。个性化定制的银饰品,因其因人而异的设计理念,结合传统手工工艺的技法,以及不同色彩、材质、时尚元素的自由搭配等,更是成为手工银饰家族的翘楚。
  金华永康著名的制银工坊——掌声工坊推出的手工银饰个性化定制颇受追捧。“纯手工打制工序繁杂,制作时间较长,一个银镯、银锁如果有雕花、镶嵌、鎏金之类的工艺往往需要半个多月,甚至更长。”掌声工坊创始人、工艺美术大师程志芳说。
  手工银饰品的生产流程包括熔炼、制条、拉丝、压片、裁剪、焊接、打磨、抛光等工序,全部由人工完成,最大的独特之处是工匠能够赋予它品位和个性,佩戴者能够因为拥有它产生共鸣。由于是纯手工制作,即使同一款式,每件首饰也是独一无二的。这正是掌声手工银饰的最大特色。
  “掌声银饰的每一件作品都由银匠手工完成,单款单做、限量销售是工坊私人定制的经营理念。”程志芳说,掌声工坊不像大型工厂批量生产的银饰品那样种类单一,手工银饰品的种类要多得多,需要通过工艺美术画师绘制手稿,银匠根据手绘设计图制模开模,精心打造而成,因此每款银饰都有自己的寓意和特色,且设计图案多吸取传统文化元素,加上时尚理念,自然受人爱戴,女士更是对它青睐有加。
  白银本身的光泽与质感优雅低调,为了迎合消费者追求高端、大气、张扬的需求,手工银饰品在制作时会运用一些其他材质镶嵌,如以松石、石榴石等做成夸张的造型或图案。
  据程志芳介绍,掌声工坊根据消费者的需要制作银饰品,制成后,还可以将银配件自由组合搭配,确保每一款成品深得顾客心意,并且独此一款。
关键字 
黄金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