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钻石市场已启动反弹 不知行情持续多久
 
钻石资讯  加入时间:2016-3-18 15:11:49  byszk

      去年,在中国增长放缓和整个钻石行业信贷收紧的打压下,粗钻石价格下跌18%,为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高水平。这导致戴比尔斯和俄罗斯埃罗莎这些大型生产商削减供应以支撑价格。目前来看,这些行动似乎生效。
      据Elphick透露,Gem位于博茨瓦纳的Ghaghoo矿生产是钻石价格自去年12月以来已经上涨7.5%。不过,业内人士尚不确定这种反弹趋势是否能够持续。
      日前,Gem Diamonds首席执行官Clifford Elphick表示,今年钻石市场开局良好。至于是否能够持续下去,那要等到第二季度末才能判断。
      尽管如此,尚不能确定今年的好开端是源于真实需求的复苏还是受加工商和贸易商补充库存推动。3月初,Liberum Capital表示,由于最大的几家生产商拥有庞大的库存,而中国等市场需求仍疲弱,粗钻石价格还至少需要一年时间才会复苏。
  Ghaghoo生产的钻石相比位于莱索托的旗舰Letseng矿质量要差一些,价格更便宜。Letseng生产一些世界上质量最高、最昂贵的钻石,这些钻石对行业低迷更有弹性。Gem在过去10年曾发现一些有史以来最大的白色宝石级钻石。
  Gem全年利润增长12%至6740万美元,销售收入2.495亿美元。


(和讯)        

关键字 
钻石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