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凝心聚力·扬帆起航丨金弘五厂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钻石资讯  加入时间:2019-6-4 14:46:19  bys
本网讯 5月30日,”凝心聚力·扬帆起航”团队拓展活动在大鹏湾畔举行,来自金弘五厂的100多位小伙伴进行了户外拓展、帆船团建、共享美食等一系列活动,共同度过了激情澎湃的欢乐时光。
 
 
 五厂成立于2018年5月,经过一年发展,工厂员工由20多人迅速发展到100多人,产量和规模都跃上了一个新台阶。
 
活动当天,全体员工来到大鹏区名马轩度假山庄集训营,经过简短的破冰环节,小伙伴们随机组合成“蛟龙队”、“蓝鲸队”、“战狼队”等八个战斗小组。
 
 
英姿飒爽的团队风采
 
“驱狼行动” 打响第一枪
 
经过一系列的默契配合训练,八个小组分成两大阵营,挑战“狼来了”项目。游戏看似简单,实则十分考验团队合作能力。如果每个小组只顾自己的“领地”,那么“狼”可以轻松占得其他小组的领地获得成功。
 
 
 连续好几次,“狼”都能在短时间内轻易得逞。大家内心焦急万分,但怎么才能赢呢?两大阵营的战斗小组,或亲自扮“狼”摸清游戏“套路”,或不断总结守护阵营的有效方法。
 
 
 在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中,大家深刻理解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个人与团队要走得更远,需要每一个人的主动参与,团结协作,才能收获成功。
 
 
各小组成员分享成功心得
 
生命动力圈  集体的力量
 
 一个优秀的团队,离不开每个人的付出,生命动力圈就是这样一个考验团队默契的项目。一百多人围成一圈,每个人都必须紧紧攥住绳索,以相同频率摇动双手,只要有一个人分心松懈,挑战就会失败,一切都将重来。
 
 
 
100.200.300……天开始下起了雨,大家也渐渐感到力不从心,但始终没人松懈下来,教练呐喊着问:“如果这是一艘金弘号的巨轮,你们要停下来,还是继续?”“继续!”最终,大家凭借必胜信念,圆满完成888次摇动,挑战成功!
 
 
金弘五厂厂长刘庆华走在绳索上
 
水滴石穿,积流成海!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但集体的力量可以将柔软的绳子变成钢铁般的支撑,稳稳地托起一切!
 
 拓展活动结束后,备受期待的帆船体验正式开始。扬起白帆的帆船,就像一枚枚羽箭,在大海中勇往直前。大家卸下一身的疲惫,在船上摆出各种姿势拍照留念,记录下他们“爱浪”的模样,在蓝天碧海间,享受着航海的乐趣。
 
       
帆船随着风向的变化而侧舷,风向波浪都是未知数,工厂的持续发展也像出海远航一般,顺风轻扬时要乘胜追击,逆风击浪时要团结一致,迎难而上。
 
 
最后,金弘五厂全体员工在浪漫渔排上共享海鲜大餐,结束了收获满满的一天。
 
 
“凝心聚力·扬帆起航”,金弘五厂将继续秉承“以创新引领首饰制造,以智造改变行业未来”的企业使命,乘风远航!
 
 
关键字 
钻石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