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国时尚首饰及配饰行业发展论坛广州举行
2016广东新锐首饰师设计大赛启动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6-4-1 15:47:19  byazk
      本报讯 晓舟报道:3月24日,“感恩有你,聚力同行” 中国时尚首饰及配饰行业发展(珠江)论坛暨广东省时尚首饰及配饰协会2016年会,在广州广东迎宾馆举行。广东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全国各地商、协会代表、来自全国经销商、连锁品牌、电商品牌、专业市场、互联网+企业以及协会会员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广东省时尚首饰及配饰协会会长邓钜晖首先做了协会2015年工作报告和2016年工作计划。邓钜晖在总结2015年时尚首饰及配饰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时指出:由于锌合金材质类产品高位缩水,波及整个行业增长速度;其次环保和知识产权问题案件频发,让众多中小企业茫然无措;另外,面对互联网新业态,企业如何应对。 邓钜晖认为,尽管协会在2015年7月才成立,但做了不少工作,1、组织2015中国时尚首饰及配饰行业“互联网+”高峰论坛; 2、组织东莞饰品产业调研,并形成了东莞饰品行业发展调研报告;3、成功举办四次关于移动互联网营销私董会,同时对接会员企业之间移动互联网营销通路;4、组织东莞饰品跨境电商交流活动;并组织会员观展今年三月香港珠宝展以及探索“以商养会”模式转型。 
      随后,举行了中国时尚首饰及配饰行业发展(珠江)论坛,进行了学术交流。广东省时尚首饰及配饰协会副会长王文钢发表了《传统企业如何利用互联网机遇提升和供应侧改革》他从渠道端分析供应侧变革的思路,并指出,以后一定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一定是数据化时代,一定是科学和精准时代。副会长张云做了《如何利用互联网打通用户需求》,从消费需求上分析供应侧变革的方法;常务副会长黄新山分享了《零售全渠道的营销思路和实践》,从零售渠道端解析了供应链的转型路径;亚马逊招商经理陈炜先生讲解了《工厂如何转型OEM订单模式》;常务副会长罗鼎壹介绍了《印度饰品行业发展与广东饰品应对之策》等。参与嘉宾讨论了行业2016年现实问题的突破方向,与会者认为:2016年,“互联网+时尚首饰”将推动行业供应侧改革。因此,企业应更加要专注于自身优势沉淀和渠道维护,拥抱变化,拥抱互联网,拥抱同行,共谋行业发展。
      广州美术学院副院长赵健教授,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服装系主任王建民教授,梧州学院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杨杰,华南师范大学教授于敏洁教授等行业知名专家参加了当晚举行的年会盛典,并启动了由行业知名专家、学者、院校共同倡导和发起的“2016广东新锐首饰师设计大赛”。该活动旨在立足于寻找中国新锐创意设计,以设计提升和品牌国际化为导向,培养中国首饰设计的学院新生力量、行业新锐人才,构架设计人才与社会企业、独立工作室等之间的行业桥梁。
      据悉,这是首次在广东省时尚首饰及配饰行业举行的设计大赛,广州美术学院、广州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大连工业大学珠宝学院、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珠宝学院、梧州学院、广东省中创珠宝设计新意中心等院校、设计机构参与了此次活动。
      协会年度盛典还为优秀企业颁奖:哎呀呀、流行美、千千氏、顶好坊、曼古银等十多家企业获得“2015时尚首饰及配饰行业年度优秀连锁品牌”;T400、百思网、银河在线、静风格、欧雅电子商务等获得2015时尚首饰及配饰行业“年度优秀电商品牌”;重庆群英饰品、贵时尚新饰界饰品、陕西祺艳商贸、济南天宝饰品等获得2015时尚首饰及配饰行业“年度优秀经销商”;粤海仰忠汇、番禺金俊汇等荣获2015时尚首饰及配饰行业“最具价值专业市场”等行业奖项;款多多、花蜜、创客、天幢汇获得2015时尚首饰及配饰行业“最具网络人气APP”;伊泰莲娜、威妮华、旭平首饰、永誉宝器材等获得“年度创新企业”。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