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宝协副秘书长史洪岳参观江西都昌珠贝城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6-7-25 10:42:49  BYSZK

     本报讯 7月18日,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史洪岳一行来到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参观珠贝城建设成果和运营情况,受到了珠贝城董事长占良生及公司高层领导的热情接待。史洪岳表示,都昌发展珠贝特色产业、建设特色产业基地,生态环境优势明显,资源丰富、特色鲜明。
      史洪岳一行在占良生董事长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项目,到珍珠圆球与珠贝工艺品展示中心参观,实地了解珠贝城建设成果和招商运营情况。在看到珠贝城一系列富有特色风情和高品格的硬件环境,史秘书长一行给予了肯定。        
      在参观过程中,史洪岳详细询问了解珠贝城在珠贝珠宝产业招商及延伸应用开发、推行都昌珠贝产业规划等具体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珠贝城在经济下行、实体商业受网上购物冲击等影响下,珠贝城仍能逆势上扬表示肯定,并对其在文化旅游及品牌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珠贝城把握契机,更好地服务于珠贝珠宝特色产业聚集和多业态经营商户。      
      随后,史洪岳听取了珠贝城深入推进鄱阳湖母亲文化与珠贝婚恋文化产业基地构想的汇报,并与占良生等高层进行了座谈。在与珠贝城公司高层互动座谈中,史洪岳动情的说:“对珠贝城是有特殊感情的,所以这次到江西,哪怕时间再短再赶,也要绕道过来看看。珠贝城不单是中宝协众多的服务项目之一,更寄托了规划团队对都昌这片土地发展特色产业倾注的厚望。今天,走进珠贝城有欣喜的一面,也有引发进一步思考的状况,需大家共同正视予以谋取更大发展。”        
      参观结束后,史洪岳表示,早就五年前,国内权威专家团队就立意深远地指出,都昌发展珠贝特色产业、建设特色产业基地,生态环境优势明显,资源丰富、特色鲜明,一旦发力将大有作为,希望珠贝城能加快资源整合力度、加大精准招商力度,而政府政策层面也应进一步考虑扶持珠贝珠宝产业发展,坚定不移地打造都昌“中国淡水珍珠之乡”品牌。


(志煌)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