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让国内钻石企业更多参与国际钻石采购
 深钻所组织中国买家团参加“印度钻石周”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7-11-16 11:30:18  byszk

      本报讯 11月7日至9日,第一届印度国际钻石周在印度孟买万豪酒店举行,深圳钻石毛坯交易中心(简称:深钻所)组织由知名钻石珠宝企业组成的中国国际买家团一行20余人齐聚“印度钻石周”,共襄国际钻石盛宴。
      第一届印度国际钻石周由印度宝石及珠宝出口促进会 (GJEPC) 主办,吸引了来自美国、俄罗斯、中国、土耳其、韩国、黎巴嫩、阿拉伯、南非等多个国家近120家企业前来采购。

 


      印度宝石及珠宝出口促进会(GJEPC)成立于1966年,由印度商务部设立,是印度独立后为进军国际市场,成立较早的出口促进会之一。印度宝石及珠宝出口促进会是印度珠宝行业最权威的机构,拥有超过6000名会员,总部设在孟买,并在新德里、加尔各答、金奈、苏拉特、斋普尔等印度珠宝行业的主要集聚地设立了地区办事处。
      本届钻石周前2天,买家可获得与需求高度匹配的供应商一对一洽谈;第3天开放商务展会,有效地实现买卖双方的供需配对,可以满足不同买家的采购需求,让供货商得以与买家现场进行商务配对、分享经验、交流信息并探讨合作机会。
      做为中国国际买家团的组织方,深钻所一直积极参与各种国际钻石交流盛会,并始终致力于搭建国内外钻石资源互通的桥梁。董事总经理王宁表示,组织企业参加本届钻石周,旨在让国内钻石珠宝企业更多的参与国际性钻石采购,为深钻所会员单位提供更广阔的资源渠道及业务合作机会,也进一步将国内钻石市场推向国际。同时,深钻所与印度宝石及珠宝出口促进会 (GJEPC)通过深度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既丰富了深钻所的国际合作资源渠道,也为推动钻石行业的创新发展升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深钻所作为深圳市政府于2014年8月批准授予的深圳六大要素交易平台之一,也是迄今深圳市政府批出的唯一的钻石、宝玉石要素交易平台,深钻所充分利用深圳钻石珠宝产业优势,不断努力扩大其覆盖面和深度,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优质服务,为钻石珠宝企业带来更多惊喜。 同时,深钻所积极谋求更多创新发展模式,并让“深圳-世界钻石新都”的愿景落地实现。


(张明)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