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阿里巴巴再次考察可塘珠宝交易市场
即将达成深层次合作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7-12-8 12:07:46  byszk

      本报讯 晓舟报道: 11月23日,阿里巴巴渠道业务部总经理陆贤明,阿里巴巴1688渠道业务部粤东区域经理陈子涛再次来到享有“彩色宝石之都”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之称的汕尾市海丰县的广东可塘珠宝交易市场,与海丰县中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瑞宝关于双方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

 


      王瑞宝首先向陆贤明、陈子涛介绍了汕尾、海丰的珠宝产业和可塘珠宝交易市场的情况。王瑞宝表示,可塘珠宝交易市场是海丰成立的第一个珠宝交易市场,助推了当地珠宝市场的发展与就业。目前可塘珠宝交易市场实体经营档口有2500多家,经营状况稳定良好,已形成集产、供、销为一体的供应链。
      据悉,中宝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广东可塘珠宝交易市场,成立于2001年,是汕尾市第一个珠宝市场,也是国内最早的珠宝交易市场之一,其规模首屈一指,是推动珠宝行业蓬勃发展的先行者之一。广东可塘珠宝交易市场创建以来,加速了本土珠宝加工业蓬勃发展,产业日益壮大,助推了海丰及可塘的珠宝成品畅销海内外,使海丰“彩色宝石之都”的荣誉远扬世界。
      可塘珠宝市场所在的可塘珠宝产业园区是集产、供、销一体化,规模大、功能全的航母平台,总占地面积达220000㎡,总建筑面积达110000㎡,其中珠宝成品交易市场达58000㎡,宝石原材料市场达24000㎡,珠宝加工厂达26000㎡,酒店配套达3200㎡。
      陆贤明等认真听取了可塘珠宝交易市场商户对线上销售的诉求后指出,2016年我国网络零售市场规模达53288亿元,同比增长39.1%;但国内珠宝产品网络销售却并不理想,因此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陆贤明认为,可塘作为珠宝生产加工聚集地,掌握一手货源的产品,因此在线上销售具有很大的价格优势;而且可塘珠宝交易市场有成熟的商业氛围,硬件配套完善,场地规模庞大,如果成为阿里巴巴的渠道商,会有很大的竞争优势。
      陈子涛也表示,海丰县中宝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广州谋士科技有限公司,有专业的品牌策划团队,可为日后可塘珠宝市场的商户提供摄影、设计、美工和运营等电商配套以及品牌包装等优质的服务。
      陆贤明指出,要组建一支优质的互联网运营团队,在可塘珠宝产业园打造一个市级电商产业孵化基地,完善相关互联网配套,为更多的群体提供高定位、高标准优质电商服务。可塘珠宝交易市场方和入驻阿里巴巴的商家共同将可塘珠宝产业基地,通过阿里巴巴平台进行品牌推广,以进一步提升可塘珠宝专业市场知名度。
      王瑞宝表示,阿里巴巴是一个专业的互联网批发平台,深受互联网商家信任,如果双方合作成功,将对可塘珠宝加工聚集地发展线上销售,起到很大的助推作用。同时,商户可通过开展线上销售,解决传统销售单一性问题,利用线上开发更多的客户资源。
      据了解,未来可塘珠宝网上销售平台,计划在可塘珠宝交易市场D馆建立一个规模近一万平方米的市级电商孵化基地,并进一步完善办公、摄影、美工、设计、品牌策划、珠宝检测、物流和培训等相关电商产业园配套。并打造一支强大的专业互联网运营队伍,协助商户开展线上销售业务,并为可塘珠宝产业开发海外市场奠定基础。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