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今生金饰南通万达店开业
一站式购物,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7-12-22 13:49:56  byszk

      本报讯 12月15日,江苏南通通州万达广场盛大开业,今生金饰南通万达新店也同步揭幕。

      今生金饰形象店位于南通通州万达广场1楼珠宝区。开业当天,时尚精致的饰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消费,每一件产品背后的故事和寓意,也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当天还准备了许多福利和活动:关注有礼、分享赢美金红包、“承承诺诺”人偶助阵、金鞋试穿等等。更有超值折扣和金价立减福利,将持续到本月月底,给每一位消费者带来看得见的实惠。

 


      今生金饰是源自台湾的原创设计师品牌,拥有不同于别家珠宝的独特之美。在创始人蔡国南的匠心引领下,完成近30年的台湾人文底蕴积淀,在黄金镶嵌和素金工艺上优势明显,设计元素不拘一格,产品线广泛,囊括亲情、友情、爱情的多种表达。
      今年,今生金饰推出“亲密爱人”系列二维码产品,将科技融入珠宝,以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帮助消费者表达爱意,被誉为“会说话的首饰”,极具创意、体验感和纪念价值。


      南通万达形象店不仅有今生金饰最具特色的黄金产品,还有硬金产品、K金产品、钻石产品、银饰等珠宝产品,涵盖了市场上主流的珠宝品类,是名副其实的一站式珠宝购物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消费选择。
      在江苏省总代的积极开拓和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2017年今生金饰在江苏省内新店开业近20家,并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今生金饰代理加盟业务发展迅速、日趋完善,期待与广大客户共襄原创设计辉煌、共赢黄金珠宝新生代市场。


(小婕)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