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闽宝公益基金会启动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8-1-12 13:21:29  byszk

      本报讯 晓霞报道:1月6日,深圳市闽宝公益基金会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该专项基金旨在资助建设养老机构,支持养老公益、教育事业发展,关爱残疾人的公益行动。
      深圳市闽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凤明,深圳市社会组织优势传统类行业协会党委第一书记周伟光,全球闽籍珠宝工商总会会长、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宗文,德诚基金会董事长陈德官,信德缘董事长陈火龙,鸳鸯金楼董事长吴德荣,粤通珠宝董事长张志福,爱迪尔董事长苏日明,莆田珠宝商会会长翁德新,深圳福清商会会长薛命侬等出席。

 

 


      据悉,深圳市闽宝公益基金会是由闽籍珠宝商发起的民间公益组织,以构建和谐企业、帮扶困难会员及社会需要帮扶的对象为目的,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社会创造更大的效益,为行业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增强商会凝聚力,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基金会致力于在市场经济条件下,秉承诚信、专业、规范、透明和高效的原则,探索发展中国特色现代慈善事业,建立一个体现企业及企业家社会责任的平台,以慈善事业推动社会和谐和进步。
      “关心弱势群体,扶贫济困,是我们闽籍珠宝人的社会责任,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表现。”张凤明在致辞中透露,公益基金会项目主要落地在深圳与福建两地。主要服务的项目有:帮助失学儿童、残疾人子女上学补助,中学特困生的生活补助,大学生的每年生活补助,残疾人的生活补助。
      周伟光对闽宝公益基金会寄予厚望,希望闽宝公益基金会在做好扶贫帮困的工作的同时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机制,不断提高慈善救助的整体水平,坚持“民主、公正、规范”的办事原则,强化自律机制,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慈善事业健康发展。
      活动中,周伟光代表深圳市民政局将牌匾授予深圳市闽宝公益基金会,张凤明接过牌匾,见证荣誉时刻。
      周宗文认为,慈善事业是一项为国分忧、为民解困,利国利民的崇高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希望闽宝公益基金会在张凤明理事长带领下,全体理事与慈善工作者不断增强做好慈善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心协力,抓住机遇,以开拓的精神,扎实的工作,努力开创慈善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在现场嘉宾见证下,周伟光、周宗文、陈德官、陈火龙、吴德荣、张志福、苏日明、翁德新、薛命侬共同开启深圳市闽宝公益基金会。
      随后,联合创始企业举行善款捐赠仪式,深圳市闽宝公益基金会为联合创始企业授予荣誉牌,为个人善款捐助颁发荣誉证书。
      作为企业和会员奉献爱心的平台,闽宝公益基金会由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德诚慈善基金会、深圳市鸳鸯金楼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粤通国际珠宝有限公司、深圳市信德缘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昌珠宝有限公司联合创办。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