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钻石生产商协会将在中国启动全球钻石品类推广平台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8-3-2 13:30:54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3月1日,钻石生产商协会(DPA)宣布2018年将在中国市场启动全球消费推广平台“Real is Rare. Real is a Diamond ”。
      “Real is Rare. Real is a Diamond ”是业界近十年来首次再度展开的品类营销推广行动,旨在培养新一代消费者对钻石的情感关联,并懂得欣赏钻石的价值、稀有性和珍贵性。“Real is Rare. Real is a Diamond ”传达的是钻石的全新寓意。钻石是历经十数亿年方可成就的天然宝石,完美象征了生活中一切真实和珍贵。

 

钻石生产商协会(DPA)会员、支持单位、组织机构、行业伙伴的代表为活动祝酒


      钻石生产商协会首席执行官李博赫(Jean-Marc Lieberherr)称:“很高兴能够分享我们全球平台继在美国及印度市场推出后的进一步举措,下一步我们将全力推动中国千禧消费群体与钻石的情感共鸣。我们希望继续融入中国广泛的钻石珠宝群体,为钻石行业注入新的动力。”
      深度研究结果显示,在中国,年轻爱侣向往通过日常关爱温情之举表达真实恒久的爱情。钻石生产商协会在中国市场首个推广项目将会以钻石作为最真实的爱情象征,启发爱侣以日复一日的细微举动去表达爱,见证着爱侣们携手迈向真挚,相守到老的旅途。
      钻石生产商协会以维护促进全球钻石消费者需求、坚定消费信心为己任。此次推广行动以此为依托,继美国和印度之后展开。
      钻石生产商协会主席斯蒂芬·卢稀尔(Stephen Lussier)称:“中国是全球重要的消费市场,为我们带来重大的发展契机。钻石生产商协会肩负重任,要确保钻石珠宝业界充分发挥中国市场潜力。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宣布‘Real is Rare. Real is a Diamond’活动全新启航。”

 

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副主任孙凤民代表本次活动的技术支持单位发言

 

香港钻石总会创会会长马墉宜先生为活动致开幕辞

 

钻石生产商协会(DPA)首席执行官李博赫(Jean-Marc Lieberherr)分享钻石生产商协会在中国的发展计划

 

钻石生产商协会(DPA)中国董事总经理王敬芝致辞


      香港钻石总会主席马墉宜(Lawrence Ma)称:“钻石品类营销对于钻石行业的未来发展意义深远。作为钻石生产商协会的合作伙伴,并与之携手和中国钻石业界开展紧密合作,我们感到非常振奋。”
      据悉,钻石生产商协会将于2018年7月启动其首次在中国的营销推广行动。届时,整合媒体方案会集中投放在在网络电视、电影院、数字和社交媒体等推广渠道。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