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首个淘宝珠宝直播基地落地南阳
 
专业市场  加入时间:2018-5-4 12:51:17  byszk
      本报讯 4月27日,南阳镇平,在这个中国最大的玉器集散市场里,超过1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正齐聚一堂,共庆第一家珠宝行业淘宝直播基地成立。
      伴随着基地成立,淘宝将以淘妙饰品牌为基础,通过人员培训、工具赋能、流量扶持等形式,帮助珠宝商家成长,打造继广东四会之后,第二个年销售额超过100亿线上珠宝交易市场。
      数据显示,淘宝珠宝直播的场次每天超过1万场,以四会为代表的产业带,依靠淘宝的助力,每天成交金额已经达到了千万级。
      这一切,都归功于淘宝直播。
      张海涛从2008年开始做水晶。通过直播,把原先几乎没有生意的店铺做到了近7万忠实粉丝。“有了直播就能清楚产品的每个角度,贵重的产品顾客都需要仔细的看看才能下单,还有试戴的效果,这样可以增加粉丝的购买欲,互动非常关键。”他表示。
      在珠宝市场上帮粉丝挑选的淘宝主播,已经有了近千人的规模,吴建涛就是其中一个。
      主播扬子,接手了四会市场旗下的一个直播大号,组建了自己的直播团队。短短一星期内,就创造了单个直播间近40万的成交额。转成主播的吴建涛,半年也轻松完成了上千万的销量。开着直播公司的马书海,已经坐拥五个交易额突破了千万的直播间。
      伴随着直播的推进,整个珠宝行业也在渐渐变化。“市场不可能重回以前。按之前的模式,生意只会越来越差,以后我们只有走量,只有搭上互联网才可能有出路。”货主王燕飞说。
      根据中宝协统计,我国珠宝首饰零售规模超5000亿,过去5年复合增速约13%,是规模增长最为迅速的可选消费品类之一,而互联网成交占比仅5%左右,市场空间巨大。
      在淘宝的加持下,我们有理由相信,珠宝将复刻服饰、美妆等行业在直播上的成功,又一个百亿级市场即将到来。
关键字 
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